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入學通知單

              "陳雨玫!!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ㄧ個年輕女孩子的驚叫聲從某個熱鬧的街口傳出.

              "高中我決定讀白翼,還有,巫郁歆不要在街上大叫,很丟臉!!"名叫陳雨玫的漂亮女孩子,白了身旁的女孩ㄧ眼,淡淡的說道.

              "陳雨玫,你是哪根經不對了?你知不知道白翼是什麼學校啊?那可是貴族學校,貴族學校啊!!"巫郁歆在ㄧ旁鬼叫道,而後又懷疑的說道"咦!不對啊!是說,你怎麼拿到入學通知單的?說難聽點,你家要錢沒錢,要權利沒權利的!它怎麼可能寄入學通知單給你?"

              "我哪知道...但也不錯啊,可以跟你同校,說不定我們還可以同班呢!"陳雨玫笑看了她ㄧ眼,並沒有因為巫郁歆的話而生氣.

              "不會吧!陳雨玫,陳小姐你的高IQ呢?高EQ呢?被冰凍住,還是被太陽曬溶化了?別一臉無關樣!!這可是升學大事啊!...你到底有沒有聽見我跟你說的話啊?"巫郁歆無奈大叫,一臉"被你打敗"的表情,看著陳雨玫.

              "嗯...有聽見,有聽見,我又不是耳聾,反正我本來就沒打算考基測,有個不必考試,又能進好學校的機會不多啊,怎麼可能放棄呢!"陳雨玫一臉沒差,都好的看著巫郁歆.

              "你...好!那我問你,陳爸,陳媽答應嗎?學費怎麼辦?一學期的學費可是60萬啊!加上我們是新生,還要買30萬的制服!加上雜七雜八的,最少也要100萬,你要怎麼付?"巫郁歆激動的問道.

              "這點不必擔心,白翼說了,我不必付任何費用,而我爸媽他們也尊重我的選擇"陳雨玫答道.

              "啥?不用?...難道說,你是以特殊生的身分進院的?不可能啊,我記得沒錯的話,五年前的特殊生,是因為她未婚夫是院生,才破例讓她入院的,而且學費是她未婚夫家給的!但是你...家勢背景比一般還一般,哪有可能?還有你學費是誰幫你付的?"巫郁歆懷疑的看著陳雨玫,嘴裡邊碎碎唸道.

                "好了!不管如何,我已經決定讀白翼了!還有,後天九月一號開學,要不要一起去?"陳雨玫阻止巫郁歆繼續碎碎唸下去,後問道.

              "嗯?哦...開學啊?好啊!我六點半座達叔的車去載你"巫郁歆回過神答道.

              "又要麻煩你家司機了,郁歆,已經七點了!你不是說你七點半要家庭聚會嗎?再不走會遲到喔!"陳雨玫看了看手錶,提醒道.

              "什麼?!這麼晚了!雨玫,我先走了,後天見!"巫郁歆急忙攔下一台路過的計程車,走了.

              他們口中的白翼,正是世界最著名的私立白翼貴族學院,這所學院教出了許多優秀的國家棟樑,而院生們進出學院時,都由學院使用大型船隻送至學院的私人港口,再由院生自家的司機接送回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