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過去的記憶

      在幽靜的樹林中,一棟木造房屋坐落於此,耗盡魔力的莉莉攤坐在地上,

顯得一副疲憊,她凝視著不知何時出現的大貓,不禁碎念:「能濫用這招的人簡

直是怪物!」

瞄了一眼莉莉手中的符咒,大貓淡淡地說:「那張是半成品,尚未注入任何魔力,

那張就送妳!」

「可惡!」收下符咒的莉莉,咬著牙把滿身是傷的恭拖進屋內休息。

          當周圍再度變得寂靜時,大貓在房屋周圍所設下的防護結界也完成了。

消耗不少魔力的大貓,恣意地躺在屋頂上歇息,然後漸漸進入了夢鄉。

        在夢中,大貓看到一名年幼的孩童躲在角落哭泣,沒錯!那正是年幼的大貓。

將時間回朔到十年前,從小就在人間生活的大貓,本身不知道魔法是何物,

直到她七歲的那一年,擁有了人類所沒有的魔法,因而遭到了同儕的排斥,

沒有人願意包容她。

有一天,在追一隻貓時,不小心踏進魔法陣中,被魔法送到妖界,被送到那

充滿魔法的神秘空間,而妖族就是那空間的主要種族,和他們對立的便是妖精和

受到控制的妖物。

不熟悉環境的大貓森林中迷路,意外和一名被妖物追趕的女孩相遇,妖物那猙獰

的面孔讓大貓有些膽怯。

「離開那女孩!」危急逼近之際,大貓連忙跳到妖物面前,手中凝聚魔力,在注入意

念後,魔力化作刺眼雷電,一擊秒殺妖物。

在成功解決妖物後,大貓竟然跌坐在地上,當場淚水潰堤。

「那是什麼?好可怕!」

「那是妖族的敵人!不過現在沒事囉!」茉莉輕輕拭去大貓臉上的淚水,不料,大貓竟緊

抓她的手,帶著濃厚鼻音說:「我不是小孩子!我要當妳的姊姊來保護妳!」

「說定了!」茉莉給了大貓一個燦爛的笑容。

        陷入熟睡的大貓忽然被驚醒,醒來後才發現自己在夢鐘看見年幼的茉莉和自己。

「又是奇怪的夢!」大貓拿出在山丘上撿到的手機,喃喃自語:「都是我不願意想起

的回憶」

回想和恭交手的過程,在他身上似乎有和大貓相似的特色,只是多了那一份勇氣。

大貓揉著被弄亂的髮絲,仔細觀察周圍的動靜。

        從遠方傳來的黑暗勢力,朝著木屋襲來,人數之多令大貓有些苦惱。

看著靠在床邊的茉莉,大貓心想:「就算耗盡自己的魔力也要守護自己所重視的人!」

只見大貓站在設有結界的屋頂,咆嘯著:「妖物呀!有我在,別想傷害我的夥伴!」

聚集自身魔力,對敵方施展一連串的猛攻,無法對抗大貓魔法的敵軍,最後全數滅亡。

          在努力奮戰之後,大貓滿足地躺在門口喊道:「茉莉!我有遵守約定唷!」

被外頭戰亂波及到的茉莉,看見外頭的慘狀,氣得大叫:「大貓姊姊,我最討厭妳了!」

從那之後,沒有妖物或妖精來找他們麻煩,無法回人間的恭,只好留在妖界和大貓切磋武術及魔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格林的神之眼 橡旎
賽洛恩·歐內斯特,格林家的情報使,既不強也很弱 ...
奇幻
墨娘 摸西摸西
2020華文大賞奇幻組作品2024重新翻修簡介她帶著一朵含苞 ...
奇幻
最強墮天使被抓來拯救世界,卻選擇去組建後宮 測試
在這片巨大的格里拉瓦大陸上,有一位來自其他世界最強者墮天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