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section4:妳喜歡他?

「好了,我們到了。」翁文園跟我依然牽著手在星巴克門口。

「......可以放手了吧?」我的臉一定是紅的。

他應該發覺了我不好意思,就悄悄放開牽著我的手。

阿銀緩緩的也走進了星巴克,表情看似就是不爽,我還是不解。

「那你們就先找位子坐吧,我去點飲料,今天有買一送一喔。」翁文園親切微笑。

「好。」我呆呆的看著他。

「花癡。」阿銀在我旁邊小聲的說。

我的臉又瞬間紅了起來,生氣的不理阿銀,順勢的走去樓上的座位區尋找座位。

「欸。」阿銀的聲音,可是我不想理會。

「欸,笨蛋。」他又叫我一次,可是後面那個詞是多餘的!

我還是生氣不回頭的往前走,決定不理會他。

不過,再來他就沒有叫我了......?奇怪,決定轉身找他,發現他竟然給我不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男生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

「笨蛋,我就找到位子了妳不理我。」身後的聲音。

我轉身怒視他:「誰叫你一直叫我欸又叫我笨蛋的,我才會不想理你啊!」帥氣往椅子坐下。

嘖嘖,我看你要認輸了吧,不過今天阿銀是吃了炸藥喔?感覺跟平常對待我的態度大不相同,是因為他見到翁文園之後嗎?希望是我的錯覺。

「欸。」坐在我旁邊的他又叫了我一聲。

「幹嘛一直叫我欸啊!人家有名字的!又不是沒有名字......」我開始有點語無倫次的碎碎念。

「喔,欸唯媛。」就是要給我加個欸就對了......

「算了,不想跟你計較了,什麼事啊?有話請直說。」有點不太耐煩了顆顆顆。

「妳真的喜歡那個男生喔?」他用驚訝的表情盯著我看。

哇喔喔你也給我太直接了吧?天啊沒想到阿銀會問這種問題......說是喜歡也不是,不喜歡也不是,可是翁文園會讓我心跳加速啊!就表示我愛上他了吧?但是我又打死不太想承認......唉唷阿銀是不是吃錯藥了啊?神經病喔!

「那麼直接!呃很難回答。」我苦笑回應。

「是妳叫我有話直說的啊,快給我回答。」他怎麼開始怒視的眼神?

「這很難啟齒欸,好啦,不喜歡也不討厭。」我低下頭,臉又開始發燙了。

「唉,如果妳不喜歡他的話,那妳的臉怎麼......那麼紅?」他伸手摸著我的臉。

這傢伙一定有病,幹嘛突然那麼關心我?平常哪會這樣說啊,還不一樣互相嗆聲,可是為什麼他這樣看著我而且他摸著我的臉欸欸欸欸欸!性侵害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竟然會動彈不得?而且心跳聲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