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為彩虹眷村出一本書

邂逅。

作者
八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我跟朋友在這個眷村嬉鬧跑著,穿越一段又一段色彩飽和的巷弄裡…每一筆每一畫都被附著令人上癮的故事,而我們的故事在這裡作了一段最唯美的開場白…
我們相遇的起點在這個轉角。

一個不小心正面迎撞進你厚實的胸膛,手裡正握著帶你看盡世界各地風景的單眼相機,來不及捉住及將要跌個狗吃屎的我…
我硬聲倒在你腳邊。

我趴在被赤熱陽光直射得有點燙的地板上,腦袋完全清醒著。
我看著那條藍得刺眼的地板色正思考著要動彈不得等人來攙扶還是自個兒爬起笑著裝沒事,當我還沒想到要哪一個選項才不讓自己看起來笨拙,你的手已伸過我的臂膀牢牢緊握著。突然間什麼聲音也沒有,多得只有你走動而物品碰撞的聲響…你手很大,宛如層層保護膜包圍著我,完全沒有因為你是初次見面的人而有害怕的成分。但也不會因此就瘋狂地拉住你的雙手表示我們似乎曾在哪裡見過面,硬是要在你可能近乎完美的人生中留下一筆我的存在。

我不好意思地望向你想跟你說聲對不起,謝謝你。你深邃雙眼皮帶有點褐色的眼睛在絢爛多彩的背景下顯得格外的迷人,我霎時忘了我要跟你說些什麼了,可能我也忘記我剛如此狼狽的出現在你面前。
「有沒有受傷?下次小心一點哦!」輕拍著我膝蓋上的沙塵,你很紳士的笑著仰頭看著我。
朋友在不遠處的喊叫聲把我從只有你與我的世界拉回炎夏的現實,我甩了甩稍微打結的腦袋瓜,尷尬地笑著:「沒有沒有!對不起,謝謝你」。
我不知道我花了幾分鐘的時間講完這短短的一句話,在你會笑的眼睛裡我的表情會不會算是太生硬!
我沒想太多,轉身背向你朝著那群打鬧的朋友方向走去,心情卻有點失落…

此刻,你有點大聲的喊著:「嘿!女孩」。
我不以為意的往前走,手摸著每一筆帶有故事的牆面,心不在焉地繼續走著…
當你的聲音再次環繞於我耳邊:「嘿!女孩」。
才停下腳步,轉身看著你正看著我。你揮揮手示意我走向你…為了要更確定你要做什麼,我有點快步的朝你站的轉角處走去。
你露出我無法抵擋的有淺淺梨窩的笑容:「我不是個專業的攝影師,但我喜歡攝影,你可以叫我肯尼。妳介意讓我拍一張照片作紀念嗎?」
對你言簡意賅的自我介紹和突如其來的要求有點愣住了,但還是靦腆地笑著:「當然不介意阿!」
我刻意站在這個轉角處,露出有點羞澀的笑容擺出連自己也覺得僵硬的站姿。
你按了好幾下的快門,結束之後…我沒要求你讓我看你得意的作品,甚至拍我的畫面。
「你叫我小七就可以了!」我說完這句話後便頭也不回的奔向朋友堆。
當我背向你的時候,你的表情是什麼?
我其實很想知道。

我們第一次見面也可能最後一次見面。
我們相遇不完美,我要記住初次見面的起點,然後再次期待著另一段完美的邂逅。
遇見彼此的故事不是結束,而是延續。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我也好想去彩虹眷村♥

偶然相遇
總是特別希望能再次相遇

想要繼續看下去呦:)))
2013-07-22 18: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