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怎麼了?

一如往常的倒杯水,開啟電腦第一件事,

開啟facebook   瀏覽最新動態

看一下時間差不多該睡了...

又是帶這無奈的心情入睡,總是希望躺在身旁的人

是"你"

平時,我們稱兄道弟   都以國罵當做早晚安的問候語

時常與你討論哪個路人身材火辣,讓你有股腦勁想衝過去

但,其實我根本不想與你討論這些,我只想讓你開心,陪陪你乾過癮,最想要看到的,是你笑起來像3歲小朋友,一樣天真好笑,這是最令我感到開心的

相處久了,自然而然知道他會說哪些話,幾句口頭禪,做哪些動作、表情   ,也培養了我們之間的默契!  

每當下了班,就開始丟訊息給我問我說:「你下班沒?   等等要去哪?   要不要出來走一走」?

我內心裡就偷偷的笑,將原本疲憊的我,又充滿了活力   開心的準備等等見面!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甚麼?明明知道,他是我朋友更像兄弟,但,卻又不希望他把我當兄弟當朋友,而是把我當成...在此刻我又搖搖頭,試圖將自己清醒,不想去想些有的沒的,我有點難過,因為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我們倆,做了很多很好笑的怪異行為,例如:   一個禮拜有四天看電影,看到店員都認識我們!       說想要買皮帶,卻買了鞋子!   走到了目的地,卻問路人在哪裡!等等......好多令人白眼的事情,我們都做得出來,我們還會自己在那邊笑,問自己為何那麼白癡!!  

好多事情,我不敢說,也不知道如何開口訴說,默默的吞回腹中,獨自一人度過漫長的夜晚

,更容易讓我幻想他的身軀體態,多想輕撫你臉頰,親親你額頭,讓我難忘得烱烱有神雙眸,多想要注視著你,越久越好,越久越好...   ...   終究還是寂寞的入睡。

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報恩與談戀愛一點都不衝突 逗棒子的貓
小甜文輕微社恐兔子受X面冷心熱律師攻膚白貌美小兔子修練成人後 ...
耽美
薄荷糖 好象熊
多年不見的再次重逢,許岳彬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薄荷糖給周旭。他露 ...
耽美
腐向,甜文 漠骴
#短文集#含H純看文關注ㄇㄘ封面圖源:繪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