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被留下的人以及,寂寞。

時間會過去,而回憶只會更清晰。

<P>

<P>

<P>

-

<P>

<P>

十七歲看到的天空會是怎樣的?應該是湛藍的、清澈的,那為什麼我的天空總是灰的,沒有一點陽光,連一朵雲也看不到。好像是從你離開以後,我的生命就只剩灰色,是你曾經給我的好太過清新,以致於後來的離開太傷人。

<P>

我一直以為不去想,就不會再次受傷,但我錯了,因為傷一直存在,沒有癒合過。

<P>

<P>

聽著鐘聲響起,同學們一窩蜂的往門口去,放學依然是學生最愛的時光。站在校門口,抬頭看著放學的天空,依然是灰的,沒有一絲光彩。嘆了口氣,這情況要持續多久?我也想看見有陽光、有雲朵,那樣美麗的天空。其實自己也知道,如果早可以放下早就放了,是自己還在期待,期待你會回來。

<P>

<P>

我的陽光會回來。

<P>

<P>

「我說阿,全寧雨大小姐你是要在這發呆多久阿?到底要不要回家了,放學都過這麼久了,你是要在這邊給太陽曬多久阿?你不熱我都熱了!」一陣劈哩啪啦的女聲傳來,不用抬頭看就知道是誰,蘇月晴,一個纏人的傢伙,自從高中同班之後,我們的孽緣從此展開,不過也是因為她,讓我認識我的陽光,只是她還在,他卻已離我而去……。

<P>

「好啦,你是不會自己先回去阿?」嘴裡雖然這樣回小晴,可是我知道她是擔心我,自從他不在之後,照顧我、關心我這些事情都被小晴一手包辦。對她,我很感謝可是有時會想,是不是一開始不要認識她,就不會認識他,這樣也沒有傷心。但時間如果可以重來,我還是會選擇認識她,擁有一個知心朋友,比什麼都還重要。

<P>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一定要看著妳回家才安心阿!」小晴一臉正經的看著我說,唉,不知道何時她才可以放心讓我一個人呢?雖然心裡這樣想,還是默默的起身拉著小晴走,「好好好,那我們先去吃東西再回家好不好?」

<P>

「吃什麼?我們去吃甜食好不好寧寧?」一聽到吃的小晴精神都來了,她一臉興奮得跟我說「妳說的都好,我們走吧!」看著小晴快樂的笑容,心想如果自己也能這樣開心那有多好?

<P>

<P>

在大街上閒晃幾圈之後,發現之前和他常去的咖啡店已經關門了,心中湧起一股失落感……原來除了你消失以外,我們的回憶也都一點一點的不見。如果這些回憶都遺失了,那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P>

<P>

只剩下你留下給我的,寂寞。

<P>

<P>

「寧寧,妳怎麼又在發呆阿?」聽到小晴的話,我才回過神,原來我又陷在以前的回憶裡了……從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好像從你離開以後,我就時常陷入回憶的旋渦中,無法自拔。

<P>

「沒有啦,小晴我們去吃鬆餅好不好?」我搖搖頭,將思緒從腦海中排去。

<P>

「好阿好阿,你是說咖啡鑽嗎?走走走!我們快點去!」「妳阿,就只想到吃!」「哪有拉,很久沒去了欸!」「愛吃還不承認!」……

<P>

大街上充滿著兩個女生歡樂的話語,她們聊的不亦樂乎,卻沒發現身後有一道視線注視著咖啡色長髮女孩,「寧寧,妳還記得我嗎?」有著一雙明亮眼睛的男孩喃喃自語著。

<P>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
校園愛情
《別來.無恙》 晨羽
☘《別來無恙【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nbsp;★《曾有你的雨季》於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