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網王同人˙相遇II˙相守(CP:塚龍) 序章二 伶一的日記

      時間-平成二十一年四月一日    星期三    晚間八點零五分

親愛的日記: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照理而言是個很值得慶賀(?)的日子,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校長在開學致詞時,眼睛一直往我這邊飄來,到底我是有哪裡做錯了嗎?還是說校長想到甚麼與我有關的事情呢?真叫人想不透……另外,聽說學校最近會來一個新的網球教練,不知道會不會跟爹地、爸爸一樣,球技十足的強……

**********************************

      在闔上日記本之後,伶一忍不住輕嘆口氣,今天是他升上小學四年級的第一天,可誰知道學校會發生那麼多事情啊?先不說網球部教練要換人的這件事,就連自己所處的班級,導師也換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有誰可以跟他說一下,現在到底是甚麼狀況?

      【叩叩!】

      『伶一,還沒睡嗎?』

      就在伶一哀嘆(?)著自己今年的運氣之同時,其房門外邊突然傳來了龍馬的聲音。

      「我還沒睡,爹地有事?」

      怪了!爹地不是在忙著製作糕點嗎?怎麼會跑上來問自己睡了沒咧?不解的情緒浮上了伶一的心頭,只見他自書桌前方站了起來,轉身走往自己房門所在的位置,將門打開。

      「今天在學校過的好嗎?」

      聽國光說伶一今天回到家後,就一頭往房間鑽去,臉上表情明顯就是臭臭的(?),要不是因為他下午有個病患要進行手術,說不定就不會是自己上來詢問並且安慰小孩子了……

      天曉得他最不會的事情就是哄小孩,就算伶一已經長這麼大了,他還是不太會安慰他,這或許是家庭因素造成的吧……誰叫他家臭老頭從小就是耍著他玩呢?

      「今天在學校啊……還好,只是有點不高興而已……」

      在說話的同時,伶一還狀似無奈的聳了聳肩,這可使龍馬當場就笑了出來。

      「伶一,小孩子說話有必要這麼老成嗎?」

      真不知道這孩子到底是遺傳到誰,國光和自己都沒有這樣說話過,呃……起碼在他這小娃出生之後沒有,究竟他是跟誰學這種說話方式呢?

      「爹地,我這不是老成好不好!而是實話實說……」

      一回想起今天在學校所遇到的事情,伶一當場又擺出一副老成臉了:

      「今天校長跟我們說,我們的網球部教練在這學期開始就會換人,可是他卻沒有跟我們說是誰,只是將眼神不斷往我這裡飄,超討厭的……」

      「呃……伶一啊!其實……」

      一聽到自家兒子的抱怨(?),龍馬當場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吞吞吐吐的開口:

      「其實你們校長在開學前有打電話來家裡過……」

      校長打電話到家裡來?嗯?等等!

      「爹地,該不會我們網球部的新教練就是你吧?」

      如果是的話,那可就好玩了,因為整個學校裡,就只有校長知道自己是前網球世界冠軍--越前龍馬的小孩,要是因為這件事情而使自己在學校聲名大噪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啊!

      一思及此,伶一的臉色當場變得慘白,而龍馬似乎是知道自家小孩的想法般,輕點了點頭,隨後他便聽到了一聲慘叫……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境界觸發者—退役 5-22 打字機
★境界觸發者+自創角☆大學生組—賀方從電競隊伍回 ...
同人
同居三十題/排球少年(及岩). LEAVE.
同居三十題也是網路上的作家創造的題目(###CP:排球少年- ...
同人
【鑽石王牌】一起走過 愛麗絲沒去夢遊
★鑽石王牌同人文★御幸一也自創BG向言情★腹黑眼鏡天才捕手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