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竹大印象 攝影圖文競賽

B類_仰

作者
配魚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6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8

內容簡介

「仰」這個動作即是抬起頭向上看,而看見的會是什麼呢?曾幾何時在疲憊不堪的狀態下會讓人沉重地想低下頭,但抬頭一望,或許會有上帝賜給我們的奇蹟!我們抬頭,也許是為了得到一口新鮮的空氣;也許是為了擺脫迷茫;也許是為了脫掉包袱;也許是為了吞掉淚水;也許是為了看見希望。我希望透過這些影像帶給其他人一種感受,絕望了,誰說一定要低頭呢?抬頭一看才發現,偌大的世界裡包容著我們,而苗小的我們何不抬起頭感受世界的溫度,接納自己以外的視野,讓心境交給自然,或許就能釋懷。

最新章回

公開 2012-05-14 20:28

黃昏的天空,佈滿暖色的餘暉,透露出一天即將結束,帶著一整天下來的疲勞,慢步在校園的操場上,這天也許有煩悶抑或歡樂,仰望天際,圓亮的太陽就這麼偷偷的躲在樹的後方窺視著我們,就在它的一天也即將結束時,也不忘用餘光照亮著我們揮手道別,卻也提醒著我們,夜晚的到來,即是引領我們走向下一個天亮。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