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幽冥錄˙前傳 過往  序章

      這是一個小女孩的故事,雖然說是小女孩,可實際上,他的靈魂年齡一點也不小,不過,所謂的靈魂年齡到底是指……

      我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人類之外,還有所謂「神」,舉凡像是玉皇大帝、閻羅王、耶和華、撒旦、天照神、出雲神等,基本上都是神的名字……

      甚麼?你問我耶和華跟撒旦不是死對頭嗎?還有,撒旦是惡魔,不是神……這……老實說啦!雖然我在西方世界待很久,但我始終搞不清楚基督教的教義,以及耶和華及撒旦兩神間的關係,不過,就我有記憶以來,每次看到這兩個神時,基本上他們都是在泡茶聊天的……

      啥?你問我是誰?這個問題問的好,我是誰呢?我只是一個依附在某把銀槍上的小小靈魂,至於我家主人,其實就是我口中的小女孩……

      說來也很妙,打從我開始有印象以來,東西四界就始終維持在一種平和的狀態底下,沒有戰爭,也沒有爭吵,要說有什麼會引起四界大神發生衝突的地方,大概也就只有我那主子出狀況吧!只是,之前所發生的狀況真的很讓人擔心就是了……那個該死的黑衣人!千萬別讓我再遇到他!不然我絕對要把他給扁了!

      『銀星,你在想甚麼?』

      喔喔!是主人的聲音!

      『沒有啦!主人,我只不過是突然想起以前在你身上所發生的事情!』

      嗷嗷!主人今天是穿粉紫色洋裝跟白色小外套耶!果然是派翠西亞殿下跟耀華殿下的小孩!好可愛啊!!

      『以前所發生的事?』

      相較於某器靈(?)的興奮,聲音的主人反而顯得相當平靜:

      『你是說我被人偷襲,不得以轉生至人間修行的事情嗎?』

      放下拿在手中,裝有菜餚的盤子,只見那女孩忍不住的輕嘆了口氣。

      『?』

      主人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嘆氣呢?

      『拜託你,銀星,那件事就別提了。』

      想來就有氣,那個人為什麼可以突破曾祖父的防護措施,跑到他的宮殿裡面攻擊他呢?

      『對了!這次有任務喔!你的狀態可以嗎?』

      自口袋中掏出一枚印有黑色玫瑰圖樣的卡片,只見女孩的嘴角微微翹起:

      『雖然說是個拯救小狐狸靈魂的任務,不過聽說這其中可能有人來搗蛋……』

      搗蛋?

      『誰敢來搗主人的蛋啊?』

      有些好奇哪!先不提小狐狸的品種好了,會讓閻羅王大人用印有黑玫瑰圖樣的卡片,來通知主人的任務,基本上難度也差不多有A級吧?

      『我的狀態是沒問題的!反倒是主人您……』

      啊啊!該怎麼說呢?主人在前兩個月所受的傷……

      『我?』

      就像是回想起甚麼似的,女孩臉上的笑容可以說是更加燦爛(?)。

      『放心吧!沒事的,只是我現在得先韜光養晦而已,等到時機成熟了,再去找“他”算帳也不遲。』

      到底這對主人和器靈在說些甚麼?為什麼他們的話題會一直圍繞在某個人身上,而那個人與這女孩之間,究竟是有什麼樣的恩怨?以下,謎底將逐漸揭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末日之刻 卷四 歸心 璟雲
因一場意外,篁肆和蒼琰逼不得已接受龍族的據說善意的委託來到矮 ...
奇幻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草草泥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01》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奇幻
米朵的惡夢 芙蕾
某天米朵從花園中醒來,但怎麼也想不起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為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