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幾乎戀人【完】

作者
Ally / 中年級生4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已完結(目前4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0049
收藏數 7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966

內容簡介

戀人系列一
他的靈感來自一部電影。
描述一個以優良基因為架構的未來世界,男主角一心想到另一星球服務,因未擁有優良基因慘遭排除,一次因緣際會,他遇上意外受傷不良於行而心灰意冷的男配角,進而冒用他優良身分完成夢想。末尾男配角帶著自己曾經的美好-一面游泳獎牌投入滾燙火爐,徹底消失世上的結局讓他抱頭痛哭。
「這是你情我願的交易,如果你臨陣退縮,我也無可奈何。我剩下的日子已不多,沒有辦法再訓練另一個。」
「我願意幫您。」
「不是幫我。」裴斯奇打斷男人的話「明天過後你就是我,你是為你的新人生打拼,不要忘了這一點。我會留在這裡,你搬到市中心,我身邊的人你都看過,了解他們的習性。我們彼此掩護,至少在我還活著這段時間。我們就在下禮拜一公司固定的餐會上交換身分,過程中我的私人護士會幫忙,明天演練幾次,即使有點小差錯也不要太緊張,只要你相信自己是裴斯奇,你就是裴斯奇。」
*葉鴻行的助理Michael是『是我還是她?』裡的Michael。姚眷天則是『White Leaf』和江爾天情投意合的男孩。在此告知各位.^^
*
感謝收看.
 

最新章回

almost lover 30【完】

公開 2012-08-03 22:55

如果是一場夢就好了。
鍾盈恍恍惚惚的走出來,連葉鴻行托住她的手臂都沒感覺。
如果那一天的情況是~
她帶著極好的心情離開『河月』,在公寓附近下車,走了一小段路進了間清洗兼修衣的店面。
櫃檯沒人,她朝屋內喊幾聲,前後張望,眼神最後定在牆上咖啡攤宣傳海報。
「嘿!拿衣服嗎?」屋裡探出一個叼著菸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願伴君側
羅曼史
與你同在
校園愛情
Crush
看更多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