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月十五

有夠熱...   ...太陽好大,眼睛要睜不開了。

張妍瞇著雙眼想著。

才四月,南部的太陽已經熾熱地像十年前的暑假,眼前這遶境的活動似乎讓氣溫更高。安全帽擋不住陽光,倒似乎擋住了交通號誌的變換。

當周圍汽機車減速時,只有張妍的125仍照常前進;然後她正巧和對面的警察四目相對。

兩個交通警察面對張妍,繃著臉蓄勢待發,已準備好在她闖過斑馬線的時候開單。張妍撇了撇嘴,乖乖剎車,停在應該讓行人使用的斑馬線上。

香的味道縈繞,讓她想到中華豆花,那個在中元節的時候,家裡總會擺上桌供好兄弟享用的點心。

等等去買吧!她動了念頭。順便拜個拜,剛到陌生的地方,正好遇到在地神明遶境,應該去拜拜,知會在地神明一聲。

紅燈終於換成綠燈,張妍鬆了口氣,終於不用再被太陽曬,她整個心情飛揚起來,迅速地發車駛過交通警察身旁,也因為太開心,她沒有看到其中一個站在騎樓陰影下方的警察,眼神一直緊盯著她不放。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珍加椰波達 沾零
   李真珈    x   姜季達 熱愛手搖小可愛   來台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