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才奇怪

夜晚的酒吧,前一刻還是那麼的熱鬧,而現再確是一個人都沒有,無人的酒吧裡突然一道光照亮了整個酒吧,光影下只見一個人影躺在那。

早晨的酒吧裡傳來了一連串的驚罵聲:「靠阿…見鬼了…XXX…OOO…」男子心想,怎麼可能,昨天酒吧下班後就沒人了啊,怎麼可能還有人,自己明明是最後一個離開的啊,有人就算了但…這個人的衣服怎麼…呃…這麼奇怪,仔細想想昨天也沒扮裝趴啊…真是奇怪了…

「嗯…」躺在地上的人兒動了動,張開了眼,一臉傻呼呼的可愛看了就想捏著玩玩。

「你是誰…?這是哪…?」男子心裡大叫著,我才想問你是誰你又在這裡做什麼勒!

「小妹妹你怎麼會在這哩,你昨晚沒回家嗎?」男子看著那可愛的人兒,發現那可愛的人兒的臉從白轉青,從青轉黑:「小…妹妹…?」那可愛的人兒聽了這三個字臉馬上由黑轉紅,對著男子破口大罵:「小妹妹你個屁!我哪裡像女人了啊!」男子呆呆的看著他說:「你…不是女生?」

男孩又怒道:「你這傢伙本公子哪裡像個女人了啊!你說說看啊哪裡有像了!?」

男子打量著他道:「長頭髮、娃娃臉、五官清秀、聲音柔柔的…嗯…哪裡不像了啊…真奇怪…」男孩氣的跳腳大罵:「你這可惡的傢伙!長頭髮就是女人嗎!?五官清秀聲音柔就是女人嗎!?你…你…我滅了你!!」男子正要逃跑卻聽到了男孩的肚子在唱歌了:「咕嚕~咕嚕~」男子忍笑的問道:「你肚子餓了嗎?要不要吃東西?」男孩紅著臉無語的看著他,「唉…我去拿東西給你吃吧…」男孩什麼話也沒說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過沒多久男子端了一盤義大利麵出來,男孩問著:「這是什麼?」

「義大利麵,快吃吧!」男子還是很懷疑,這個小傢伙是哪來的,難道…「哇~好好吃!」男子才想到一半就聽見男孩的驚呼聲:「好好吃!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的東西!」男子看男孩吃的一臉滿足的樣子,語氣就柔了起來:「你叫什麼名子?我叫連宇翔,你呢?」

「…水無恨…」男孩說的很小聲,連宇翔只有疑惑:「什麼?」

「水無恨…我叫水無恨…」男孩又說了一次,連宇翔看著他道:「無恨啊…真是個好名子!」

「真的嗎??」水無恨瞪大了眼睛,「嗯…很特別啊!」

「這是第一次…有人說我的名子好聽。」蓮宇翔看著水無恨到:「我送你回家吧…」

水無恨頓了頓道:「回家…啊!!!」連宇翔被他嚇了一跳暗道,小弟弟啊,哥哥我可沒兩個心臟讓你嚇啊!

連宇翔聽見他的驚呼馬上問道:「怎麼了嗎?」水無恨一臉驚嚇的看著連宇翔說:「我…我…根本不知道這裡是哪兒…而且…」水無恨有一點害怕的道:「這些東西我全都沒看過…連你身上的東西也是…」連宇翔聽了心裡想著,無恨啊你是不是深溝出來的吧…可他看起來也不像深溝來的人啊…太奇怪了…「好吧…我看你這身衣服…你也不能一直穿成這樣…我帶你去換衣服吧…」

水無恨聽了奇怪的問著:「我穿這樣有什麼不對?我們那每個人都這樣穿啊…倒是你…」

水無恨盯著連宇翔看了看:「你身上穿的東西才奇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自己的頭髮弄得像隻雞頭上的冠。」連宇翔聽了無言以對,仔細回想他說的話…嘶…等等他…這要好好查查了!

「無恨…你身上的衣服該換換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第九號愛麗絲》 拆野拆替
“Alice had a dream. She ...
奇幻
英明的惡龍閣下 林落
★《英明的惡龍閣下01與勉強堪用的契約者》於2019年5月3 ...
奇幻
【畫妖師】 石子
今晚的故宮格外不平靜,薑華院長被殘忍謀殺,院內祕窖有數卷古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