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光,小光     你不要走,你不要丟下我,不要不要…..    

  又做夢了…,你在哪裡小光,我好想你,你知道嗎?我們的約定你還記得媽?

好了言歸正傳吧,我是大一生,就讀星星大學,之所以會讀大概是他的名字吧,我很喜歡星星,我的名字是月雲,別人總是叫我小雲。

我有幾個好友,我都叫他們小茜(個性很好但是..有時候都會兇我><),小玟(人好功課也好我好羨慕喔但是很瘋帥哥…),以及小沿(最好的和事佬),我們是從國中就開始同班直到大學也讀同一所。

    今天是我們大學剛開始的第一天,看了一下鬧鐘,天ㄚ…….我快要遲到了,我衝衝衝好險只差一點就遲到了,到達校門口時就看到了我的朋友在等著我,

茜:「你又遲到了!!」我:「對不起辣~~」,沿:「好辣走吧走吧」,玟:「聽說我們班有4個大帥哥唷((眼冒愛心))」,我們三個想…   又來了….。  

才剛走進教室就聽到一陣尖叫聲,左看右看,心想:「疑?又沒有人他們在尖叫什麼」,「借過」一個聲音就從我後面響起,好冷的聲音,轉過頭,4個大帥哥就在站我的後面,玟:「挖~~好帥喔,真希望他們其中一個是我男友><」,茜:「你會不會想太多了阿」,沿:「對阿對阿他們哪是我們攀的起的」,我轉過頭,那個聲音,好熟悉可是多了幾分的寒冷,但是他會是小光嗎?不他一定不是….。

『是她,她變了好多,變的更美了,可是…他還會記的我嗎?還會原諒我的佈告而別嗎?』光心想,「你們好ㄚ,我有榮幸認識幾位美女媽?我是樂,站在左邊的是雨,站在右邊的是天,至於說話的人是光」樂開心的說。

    玟:「你們好你們好,我是玟,他們分別是沿、茜、雲」,我、沿、茜:「你們好」,   在說話的同時…上課了…我們的故事也即將開始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在昨天等你 Misa
★《我在昨天等你》於2018年9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購 ...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嗨!鮮肉學弟! 米諾
【2016 - 2017】打是情,罵是愛,逃跑是想要讓你追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