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禁藥下肚見黃泉,嬌媚不沾君子也

「小姐......小姐......您醒醒啊!嗚......小姐想去那兒玩奴婢都會帶您去的!小姐......」

「月姨對不起妳!丹兒,妳醒醒啊,月姨不會再逼妳幹針線活了......」

「姊姊......嗚......嗚......妳最疼蓮兒了,妳不要走啊......蓮兒會幫妳做刺繡的......」

房裡傳來了一陣陣哀悽的哭喊聲,躺在床上的美人兒,正是大夥兒們口中的依丹,石家莊的大小姐。

「小姐,您淘氣沒關係,您闖禍了沒關係,您貪玩沒關係,您喜歡吃糖奴婢給您做......您就醒來讓我看一眼吧!」

「咳......藝眉......」藝眉猛然抬頭,床上的人兒可真的睜開雙眼了,長長的睫毛也輕輕的顫抖著,蒼白的小嘴似乎想開口說什麼。

「奴婢在呢,小姐儘管吩咐吧!」藝眉趕緊擦乾淚,激動的握著依丹的手,跪得好誠懇。

「你們......方才說的我可都聽到了。」

§

石依丹好不容易又活了過來,身為御醫的爹爹石術仁細心的為她把著脈,看著她虛弱的笑容,而這卻是她戰勝死忙的象徵,他差點兒就淚水縱橫。

「沒事了,沒事了,丹兒,爹爹給妳開藥方,妳好好歇著,藝眉,好好照顧妳小姐!」石術仁擦乾了眼角的淚,轉身為女兒抓藥去,離開時還不忘為她帶走浩浩蕩蕩一幫人,留下藝眉伺候她。

「真是太好了,奴婢還以為小姐您就這樣走了,那可讓奴婢怎麼辦啊!」

蒼白的小臉看著藝眉又是一陣梨花帶淚,半晌,才又緩緩開口:「......藝眉,我究竟怎麼了?」

「啊?小姐您都不記得啦?您被人下藥,真的不記得啦?」

「......真有這回事?那究竟是什麼藥,我只記得身體很燙呢......」話未完,依丹一臉不可置信的看向藝眉,話就卡在喉嚨裡說不出口了。

只見藝眉紅著臉支支吾吾了半天:「呃......是禁藥......就是春藥。」

「什麼?!春藥!」聽了差點沒暈過去,她石依丹論她的身分不談,她的個人面子怎麼辦啊!她的清白啊!

「小、小姐,您別這麼激動,您放心吧,您的清白還在呢,就是藥效發作時那樣子可真勾人的......」

「咳......什麼......勾人......」她失神什麼呢喃著,這藝眉怎麼說話的。

「是呀,小姐本來就是美人,被下了藥的小姐,臉蛋紅通通的,全身都......」

「哇!妳不要再說了!臭藝眉,妳把我說成什麼樣啦!」她雙手逃避的捂著耳朵,腦袋像波浪鼓搖個不停的。

「好了好了,小姐別搖了,您聽奴婢說嘛!您可知道您被下藥後是如何回石家莊的?」

「我都被熱暈了,怎麼會知道?」

「是一個公子抱您回來的,瞧這公子多麼君子啊,對於一個被下春藥的美人還能無動於衷。」藝眉說著,眼神飄向了遠方,口水嗯......也不小心出來見人了。

「啊?是他不喜歡女人吧?什麼君子?分明就是個斷袖!」

藝眉只是滿口述說這那公子的好,依丹也一心認定他就是個斷袖。

「話說,藝眉,那個藥發......我到底是什麼樣啊?」

「嗯......小姐全身發燙,一身汗涔涔的,簡直就是引人犯罪!不過,那公子到沒犯罪,倒是您......」

「我?我怎麼了?」

「您扒了人家公子的衣服。」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
校園愛情
討厭喜歡你 LaI
本作將陸續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