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2

原來是噴到了剛從操場告白回來的孫儀,她還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呀。

"啊啊,我真的是倒楣透頂了,連姊妹都要害我。"孫儀開始不停的抱怨。從一早出門被水潑到,到去高級餐廳吃早餐被小孩潑到熱湯,一直到他家母貓跟一隻野貓跑了。激動的述說自己一天的慘狀。在這途中業語邊聽她抱怨,邊拿毛巾幫孫儀擦乾。

原本靜靜聽孫儀說話的業語額頭上的青筋越來越多,最後還是忍不住的痛罵孫儀"你就說吧,你沒事又跑去去告白幹嘛?你又不是真的愛他,這樣一味的追求告白,有什麼意義嗎?自作孽,被人拒絕,還真是活該。自己擦啦"業語把毛巾丟給孫儀。

"嗚~人家就是想要破除那個鬼詛咒麻,你們不安慰我就算了,還落井下石,算什麼姊妹麻"孫儀接過毛巾。說著說著眼角竟然流下一行清淚。

"老孫,對不起麻。你不要哭,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看到孫儀哭泣的蔚映伊,慌忙的安慰孫儀。

"映伊,不用理他啦,他是裝哭的,眼淚那麼假,你以為沒有人看得出來嗎?"李佳穎又以面攤式優雅笑容說出一針見血的話。既然沒有愛,那又怎麼會難過心痛呢?頂多只是難堪沒面子而已。

額....被拆穿了好吧。"果然是冷血動物,那麼敏感"孫儀低估。

"我是冷血,但至少我不會做這種被拒絕的蠢事"李佳穎以無比純良的笑容說出狠毒的話,無比慓悍的氣勢,真是一大視覺衝擊。

"我...我說說而已。說那麼小聲你也聽的到。"孫儀終究還是敗在了李佳穎的淫威之下。

"好了,別鬧了。佳穎F剛剛降落了。"李寧已無比認真的神情說。

"是嗎,那趕快去接我們的SPY吧"李佳穎雖然臉上還是一如往常的優雅笑容,但眼神流露出無法隱藏的笑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嗨!鮮肉學弟! 米諾
【2016 - 2017】打是情,罵是愛,逃跑是想要讓你追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