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天

今天早上沒課、而館長去參加三天研討會,不在學校。

我想就是我出手的時候了,我也會有出頭的一天OH   YA,

如果你說學長呢?來糾噜-學長去忙畢業的論文.走不開ㄚ。

跟平常一樣刷過圖書館的門禁、畢一聲。走進圖書館大廳,但今天有一點不一樣的是。

經過圖書館櫃檯的時候我沒有停留、只是看一下乃臻,就往一樓圖書館後方的茶水間走去。

向我的目標邁進第一步、如果說要留住一個男生那要抓住他的胃,相對的要抓住一個自己愛的女生我想要掌握住她對氣味的依戀與有一個人陪伴的習慣。從每天的聊天做起讓她降低戒心、慢慢接受我,接受有咖啡的香味和有一個人的陪伴。(男生是理性的重物質而女性是感性的重感覺)

說到學校的茶水間大概有五六坪吧?   麻雀雖小但五臟聚全。泡咖啡是滴液的那種現磨咖啡但咖啡豆要自己準備不過為了我的她煮上一兩小時不算什麼。茶水間周圍用的是防火建材、用的火是露營用的、露營瓦斯、不用本生燈,大大降低了酒精會撒出來的危險。

從門口看進去成ㄇ字形滴液式咖啡在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小巫婆的四物湯 黃亞青
小巫婆的四物湯~~取三兩真切..抓二兩誠意.放四兩感動..撒 ...
生活風格
小美味x小旅行 米寶
2022/03/07登上首頁編輯推薦【小小休閒坑】在旅行中尋 ...
生活風格
寄給你的手寫信 莫默
最近和好朋友們玩了三題故事,所謂的三題故事就是隨機給三個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