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5 美人

真是不巧,本校一貫以來以出產「美女」著稱,我也很厚臉皮地披上這個榮譽黃袍,至少騙得過網友。

女校裡真的是各種類型的女生都能找得到,有美到上報紙的美少女、有背著大提琴在學校穿梭的音樂人、裙子長到沒道理甚至走路還會絆倒的豪放女、笑聲陽春白雪千迴百折的死三八、整天照鏡子都看不膩的少女、不去合作社買東西就會死的饑餓女、甚至還有戴假髮穿著奇異的cosplay女……。

校園美少女,其實是用垃圾堆出來的。

据我所認識的所以美少女們,依我的判斷,最適合的男朋友是具備以下幾點要求:1.需要一個發自於真心的愛、2.持家節儉3.懂得如何做垃圾分類   的好男人,如果你接具備這些優質的條件,那真是恭喜你非常有機會取得美人歸,請加油。

曾經目睹一位美女(現在是超級辣妹追求者沒間斷)整理抽屜的過程,至於整理抽屜的理由不外乎是東西一直掉出來,或是被老師命令整理,一張兩張三張,一本兩本三本,一盒兩盒三盒,一瓶兩瓶三瓶,一顆兩顆三顆,一隻兩隻三隻……,無止境的東西往下落,她大叫:「阿!呵呵呵呵這是上禮拜的綠茶耶!」、「好惡心噢,呵呵呵,還流出來了!」、「誒?我哪時喝過這飲料啊!」、「誒誒誒,幫我拿去丟啦~」,而且最賤的是—笑起來依舊那麼漂亮、完美。

然後我也要強力建議美少女們,以後自拍,請先收拾好背後的垃圾。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彎彎圖鑑 嵐風
想了解彎彎的生活嗎?請看彎彎圖鑑!
生活風格
失去的激情與得到的興奮:一個成為妻子妻子的丈夫的反思 aidongman
变性成女人的男人与妻子与男人们的生活故事
生活風格
這些年,五月天陪我的青春 換換心
分享五月天歌曲/MV劇情、心得感想,以及其他五月天相關、五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