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噠…躂…躂…』。

迴盪在身後空無一人走廊上的腳步聲,讓新來不久的警衛小王不時回首望向自己方才走過的區域。

『烏漆抹黑的,真不懂學校有沒有在定期檢查設備,連走廊照明燈壞了都沒換新的,害我一個人在這怕的要命…』小王看著手上那支沒太大照明用途的手電筒憤恨的抱怨著。

就在此時,

『啪!』的一聲,小王手上那支不爭氣的手電筒,就在他的嘟囊聲中刻意似的收起了黑暗中的唯一亮光。

『怎麼搞的?連這支破爛手電筒都要欺負我!』在恐懼和憤怒參半的狀態下,小王不死心的拼命敲著手電筒,希望它能在最短暫的時間裡恢復原先該有的功能。

但手電筒卻在一次又一次漸漸加強的力道下,用最後一絲力氣將電池給彈了出去。

聽到電池落地的清脆聲響,小王停下了敲打的動作,無奈的從口袋裡拿出他隨身必備的手機來照明。

可惜手機微弱的光線並不能帶給他安心的作用,只好藉著手機螢幕的光繼續前進。

小王一手扶著牆,另一手拿著手機在前照明,或許是因為亮度不夠,使得前進的速度大幅減慢。

畢竟是新上任的警衛,對於這個學校的環境仍十分不熟悉,更別提這是他第一天上班了。

在這陰暗、沒照明、手電筒又壞掉的情況下,小王只想立即離開這個尚未巡邏完的地下室。雖然愧對於他的職業道德,但此時的他真的一刻也不想再多待了。

當他轉身正起步要走向樓梯時,褲管突然一緊,像是被什麼給拉住的感覺,讓小王不自覺的叫了出聲。

但回頭一看,卻什麼也沒有。

在黑暗的地方,因為視覺功能減弱,讓身上的其他感官都會變得稍加敏銳。

剛剛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太緊張才造成的錯覺吧?

小王再次轉身走向樓梯,但動作卻被突如其來的呼喚聲給打斷了。

『大哥哥…   可以陪我玩嗎…』

------------------------------------------------------------------------------

深夜的校園,夜色沉得如墨。

一陣不和諧的呼救聲劃破了寧靜。

這裡,

是二館地下室。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築夢人
一名被迫要當最高級女神接班人的無辜老太太靈魂,強迫轉生至異世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四 歸心 璟雲
因一場意外,篁肆和蒼琰逼不得已接受龍族的據說善意的委託來到矮 ...
奇幻
護使。PROTECTERS 羅瑟
【2020重啟修文】當權力蒙蔽心智時,你還會顧慮親情嗎?「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