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極光中的暗湧-黑 色 愛 麗 屍The Necrophile

作者
陰鬱說書人- - 優以 章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恐怖靈異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1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61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7

內容簡介

在這部作品中,主要表達與探索的是人性深層的黑暗面,即使主角以消極而和正常人不同的方式去解決問題,最終將會找到自己遺缺的那塊人格拼圖;除了黑暗面的挖掘外, 一體兩面和虛實的真象也是一再強調的,「人往往被眼前的美好事物給蒙蔽。」
也許總存在著對現實的懷疑和不確定性吧!所以特別沒有安全感,以至於危險和不安會不斷地出現。
而戀屍癖Necrophile,是在大眾傳播文化中鮮少出現
的議題,不論是內容如何地驚世駭俗和膽顫心驚,故事將會帶你走一趟離奇、迷眩、膽戰心驚的旅程;這異於平常的經歷和感觸,箇中翹楚要自己用心去和那黑暗面貼合,才會完全體會,希望你找到不為人知的黑暗面,並細細地琢磨玩味,最後能平安地釋放它…。

最新章回

公開 2011-09-07 22:02

6.
「完蛋了!又遲到了!」她說著。
一身白色素雅的套裝,飄逸地穿過,從上往下看去,人多如棋盤般的辦公大樓的大廳裡,大部份的人都是行色匆忙,穿的都是黑色及灰色系的衣服。
她放慢腳步走進辦公室。
一個戴著黑框眼鏡,紮了個馬尾,穿著淡紅色套裝的女子,對她眨眨眼。
「Alice,昨天妳的卡沒帶回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給你一根魚叉,讓你奮發向上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19-01-14 20: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18-08-16 21: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