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卷 妓院篇 004突然不想逃走了

「來人呀!不要給她們跑了。」一個壯漢擋在我們前面,大聲的呼喊。這時,其他人被他的聲音驚動,紛紛朝我們這邊跑來。

「小姐,這下該怎麼辦?   」翠兒慌張道。

「翠兒,妳怕不怕死?   」我含笑的看著她。而翠兒顯然是被我沒來由的一句話給愣住了,隨即搖頭。

「不,奴婢不怕死。」她回我一笑。

「那好,我數到三,咱們一齊跳海。」我一派輕鬆的看著她。

「嗯?   」翠兒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

「等等,如果妳們要跳的話,我也一起和妳們跳。」一名長相嬌美可人的女孩說道。

「我也要、我也要……」聽到自己的同伴要跳海,其他女孩也紛紛爭先恐後。

「翠兒,妳和她們先跳,我去對付他們,等等就去找妳。」我對她安撫的笑了笑。

「小姐,翠兒不想丟下妳不管。」她很是堅持的看著我。

「放心,死不了的。」呵呵,我現在能一派輕鬆樣其實是,我想了逃走後的主意在經過的幾秒鐘前便改變了。

到時我就假裝昏倒,就看看他們把我賣到哪家妓院好了,反正現在的我可是有著紅依纤這副身懷絕藝的軀體,到時候如果不滿意把我賣的地方再走也不遲。

「真令人期待。」不知不覺我將內心的心思表露無疑。

「在那裡。」眾人一看到我的身影,連忙大喊。

這個時候,我只能裝昏倒。

「都給我讓開。」

「頭目,其他女人都逃走了,只剩下這個女孩。」一個有著膽小如鼠聲音的人,拍了下我的背。

該死的,你就不能夠拍輕點嗎,害我連想裝昏倒的假象都快被你搞垮了。

「混蛋,連個女人都看不好了,還能成什麼氣候。」大輝氣惱的說道。

「至少還留一個。」有人說道。

「我們倒是不虧,嘖嘖,看看這小女孩的模樣呀!估計長大後定是個絕色,可惜爲了我們的生活找想,嘿嘿……把她送進妓院一定非常值錢。」儘管我閉著眼睛也能感到大輝賊淫淫的眼光放在我身上。

我在心中不斷的咒罵著大輝,漸漸的感到睡意,便沉沉睡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