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情小說

      路口下著雨,女孩拿著一張照片佇立著,低頭默默顫抖。

      照片上風光明媚,閃耀夏日奪目的光影下,有個男孩酣暢大笑,那樣的燦爛比太陽更刺眼。

      太冷了吧?水氣充沛的冷風無情地刮傷她的臉頰,白皙的皮膚透出血絲,紅得像打過蠟的蘋果。

      她的手越抓越緊,將照片揉皺了。

      「小姐,雖然很冒昧,但妳不撐傘會感冒的。」借出的傘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卻也隔開了兩個空間。

      沉默的尷尬蔓延開來,雨滴落到地面的聲音格外的響,雨水順著傘翼濺進了cafe紙杯中,熱latte變得不暖手,失去了原有的香醇。

      「妳……在等人嗎?」目光移向那張似是關鍵的照片,被皺摺佈滿的男孩五官扭曲不清。

      「是啊……」她漸漸抬頭凝望著男孩,嘴角微微彎起,「雖然有點久,但終於等到你了!」

      男孩忽然醒悟了一切,女孩身體的顫抖是止不住的笑意,眼前那條弧線刻在紅膩的蘋果,猶如染血的新月。

      「原來是妳。」他將cafe遞給女孩,「那天來不及送到,現在妳的手不會再冰冷,」

      剎時間天空放晴,他耀眼的笑容閃著彩虹光芒,「有我握著。」

      「你難道不怕嗎?」

      「是我召喚妳的不是嗎?我怕什麼?」他抱緊了她。

      即使背後鳴笛聲響徹耳邊,路人議論紛紛吵雜不絕,他們相擁靜止了世界。

      路口那杯熱氣不再的cafe,灑在男孩倒臥的血泊中,找回了暖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