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過去到現在都痛著 3

對於高程翼,我有太多太多的好奇,不過,除了他的名字之外,其他,我一無所知,雖然,就讀同一所學校,但,要找人也不是件簡單的事,尤其面臨了升學壓力,下課時間更顯得短暫而珍貴。                                 但,每天兩節下課到學務處調歌,是我必須做的。                                                                                   [你腦袋在想什麼!自己沒救也就算了,拖別人下水,你有沒有羞恥心?]

一踏進學務處,就聽到教官大偉的吼叫聲,對面則是一排做拱橋的男生。

                                                                                                                                                                                                                                                            沒有多想,我只想趕快走人,免得掃到颱風尾,希望不會有人注意到我,才想著,電腦卻響起一陣震耳欲聾的音樂聲。我糗了。

                                          [陳紫婷,音樂開那麼大聲幹什麼?快關掉!]真倒楣,剛想就被罵,被罵的男生,個個都看著我,有沒有洞?     好想突然消失。

                                                         

[不好意思。]     真的很丟臉欸......                        

  [高程翼,你一直看她幹麻?人家跟你們這群可不一樣!你也多學著點,都要畢業了,還一直惹事,煩死了。]     沒想到再次和他見面竟然如此尷尬,我都覺得很無言。教官嘴什麼時候才停阿?高程翼一直用眼角餘光看我,他是不是有事想說阿?

    [你們幾個,小心了,我出去一會,最好不要亂來,不然…到時,有你們受的。陳紫婷!我出去一下,妳幫我看一下他們!可以嗎?]教官…你也走太快了吧!我連不,都來不及說。要我面對眼前的兇神惡煞,擺明要我去死。

周圍一陣靜默,我哪敢開口說話,他們心情看上去也不好,這也難怪,被教官罰誰會開心,教官阿,快回來吧,我快受不了了啦。

「陳紫婷。」高程翼他叫我幹嘛?千萬不要有事阿。

「哦......有事嗎?」

「妳在這幹嘛阿?看妳的樣子,也不向會被罰的人啊,而且,教官好像蠻信任妳呢。」

「是、是嗎?我不清楚呢,不過我來這裡是來調歌的啦。」我對不良少年最沒辦法了啦,想想國中的青春歲月,被學長姊、同學、學弟妹好好的「照顧」了一陣子,想到就想哭,可不是我太白目或欠罵,只能說我無辜又冤望,才導致我現在,看到不良的人都害怕了。                                                                                                                                                                                                                                                                                                                                            

「調歌?妳是指廣播人員的調歌嗎?妳是服務人員之一嗎?」一聽                                                                                                                                                                     到廣播這件事,不只高程翼連他周圍的朋友也有點興趣了,大家對這那麼有興趣阿?

「啊!同學妳知不知道,中午廣播的女生是誰?幹,那女生的聲音真是......」高程翼一位朋友,突然激動的說。  

是怎樣阿?不會很難聽吧?可別因為這要就想落人來堵阿,因為那女的很悲劇的就是我啊。高程翼的朋友遲遲沒有說最後一句話,好像是太過激動了。真讓人受不了。

「請問那女生的聲音怎樣了嗎?」小心翼翼的,我怕說錯話阿,就走不出去了。

「真是他媽的好聽爆了!」一瞬間,我感覺無言以對了。

「真是的,丟人現眼欸你,陳紫婷,妳別介意,阿猴阿,平常就是這樣的。」高程翼翻了白眼,扒了那位叫阿猴的頭一下。

「沒關係啦‧如果他真的想知道的話,我可以說阿。」

「那、那是誰啊?」

「就是我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