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書寫主軸

全書分成三大篇章:卷上,台北婚姻大學、卷中,台北愛情銀行。卷末:幸福地景學。

在<台北婚姻大學>,有案主訴說往日訴情,回首回時路,今天的婚姻生活是?曬幸福?在難忘的驚豔婚紗照、儷影照?人妻、主婦、婆媳的心聲知多少?婚姻生活甜美多?許願是什麼?

在<台北愛情銀行>,飛揚達人類型的案主,會自訴如何打造一個全新的自己。這仍是一個<外貌協會>的世界,所以,不要輕忽給人優質的第一印象。案主有全方位的、讓自己看起來更亮麗、飛揚的撇步。

而發現情人類的案主,有絕招去發現真命天子、天女?踏查情人可能會出現的場所,然後讓自己不著痕跡出現在情人的面前。體貼愛人類型的案主,教妳愛情追求教戰守策。示愛的最高貼心原則:指他們身心靈感到舒適、被愛。

在<幸福地景學>,請出已婚,最懂未婚事的分析達人,針對個案,包括:未婚敗犬,身不由己?單人枕,日月長?謝絕未婚,脫離未婚之道,從聯誼活動之旅到婚嫁之路…。教妳見招拆招,低調曬幸福。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