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華燦貴族頂端學園

※本文純屬娛樂之作,請勿認真看待劇情※

楔子‧華燦貴族頂端學園

低沉的嘶吼聲,在公路上奔馳,AudiR8與FerrariF430在蜿蜒的山路上競速,理論上原廠的R8只有420匹的馬力,對上F430的510匹馬力,明顯毫無勝算。

但是R8的駕駛者相當有技巧,再過彎的時候,總是做出令人眼前為之一亮的特技,才顯得輸的沒有那麼慘。

在他們的後面,有一台LamborghiniDiablo用著530匹的馬力追逐著,明顯是技巧不足所以有些落後了,駕駛車輛上面,這位駕駛者就非常富有霸氣。

明顯可以與F430的駕駛者比擬。

但,就在這場超級跑車競速比賽的最後方,有一台MazdaRX8在龜速前進,馬力速是三台名車的一半。

更明顯的是駕駛者看起來並不打算參與這場荒謬的比賽。

「欸,飛!你也開快點,開幕典禮要遲到了。」從方向盤旁邊傳出了一個非常渾厚好聽的聲音。

那是一台無線電,傳來了R8駕駛者的聲音。

「我說啊,喬言希你就專心開你的車吧!等等被星廉甩掉,又要被笑一學期了啦。」向日飛輕笑。

「切,這次我穩贏的。」無線電又傳來喬言希的聲音。

「嘖,我都快超過你了。」又從無線電傳來另一個聲音。

「嘛,秦鎮邦你慢慢再練個十年就有機會幹掉我了!哈哈!」無線電裡傳來喬言希高亢的笑聲。

但是此時,卻被突兀的打斷了。

「你去死吧喬言希,校門在前面,你準備被我笑一學期吧!哈!」

「星廉,加油!」

「星廉哥加油!」

講台上,一個胖子正口沫橫飛拼命對著台下剛入學的新生來著震撼教育,同時間,校門敞開。

呼呼呼呼呼呼。

F430駛進校園,在所有學生的正後方來上一個漂亮的飄移,引起所有學生的轉頭注目。

「謝謝你們歡迎我。」赫星廉帥氣的走下車,昂聲道。

R8也進入校門,停在F430後面,喬言希走下車。

新生中不斷傳來:「是學生會會長赫星廉跟喬言希耶!」

然後Diablo也進入了,卻沒有跟前兩人一樣騷包的開到會場中央,而是轉頭開進車庫,RX8也做了同樣動作。

此刻,台上胖子的丰采與鏡頭已經被那兩人騷包的奪走了。

欲哭無淚啊。

赫星廉筆直走上台,拿走胖子手上的麥克風,揚聲吼出:「歡迎進入華燦貴族頂端學園,我是你們的王,也是你們的學生會會長,老子叫做赫   星   廉!」

台下多的是還沒進入這所學校就已經得知Level   4的女孩,於是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不斷傳了出來。

喬言希接過麥克風,臉上一臉的壞笑:「我代替一下沒出席(息)的副會長向日飛跟我們的財務長秦小邦,來跟美少女們問個好,我是喬言希,妹妹們等著葛格來疼愛你們吧~哈~哈~~。」

那一臉的壞笑實在是非常讓星廉想給他一拳。

一拳打斷鼻樑的那種!

「嗤,阿希那個騷包,又開始物色新對象了嗎?」向日飛搖搖頭。

秦鎮邦推了推遮蓋了半張臉的眼鏡,說道:「大概吧。」然後按下電梯,輸入密碼。

*王子小叮嚀‧只有輸入密碼才能使用電梯喔,而密碼只有那四個人才有。*

赫星廉踏進了位於旭日樓的頂端,Level   4學生會的辦公室。

他的辦公桌在最裡面,桌子是最大,辦公椅也是最舒適的,當然這頂樓的一切有一半都是星空集團所贊助的。

星空集團是赫家最大的產業,同時也是這所華燦學園的後盾之一。

躺上辦公椅,兩腳一翹就跨在自己的辦公桌上面,斜睨著看著向日飛。

「飛~」

「誰鳥你。」

「飛~」

「就說了不想鳥你!」

「襙,我才是會長耶!」星廉微微有些氣憤。

向日飛抬起頭:「開學很忙的嘛,你怎麼才來一下就想早退?」

「還是你了解我,我去巡視一下校園然後就回家睡覺。」赫星廉甚至不等向日飛反應就拿起外套走向大門口。

向日飛苦笑了一下。

喬言希也拿起外套,不甘示弱的說:「星廉,下山再來比一場,我不信我會輸!」

「比十場你也會輸我!」星廉譏笑著。

於是喬言希一臉垂頭喪氣的跟著走出去了。

只留下了向日飛跟秦鎮邦努力的辦公。

「喬言希,你要去哪?」赫星廉看著走很快的喬言希不禁皺著眉頭問。

喬言希轉過頭一臉不解的說:「我當然是去看看新妹妹,這樣方便我照顧啊。」

「別玩過頭了,上次那個鞏家的小姐打給我媽,哭了一晚上。」

喬言希愣住了。

「你是說真的?」

「廢話,我騙你有喬財團的財產可以分嗎?」赫星廉的臉色絲毫未變。

喬言希嘴都快掉下來了:「你妹,我就知道你對我老爸的財產有興趣!」

「白痴,星空的錢都快花不完了,我幹麻自己找麻煩?」赫星廉努力壓下揍人的欲望。

「說的也是,論資產來講的話,星空是最大的,其次才是日皇,喬財團跟先秦集團也不過是最後的,比日皇還小。」

「你說錯了,起碼喬跟先秦的龐大還是讓很多人望塵莫及的,別想太多了!不然你哪有資格跟我平起平坐?」赫星廉用力的槌了一下喬言希的胸膛。

「痛!」

「跟個娘們一樣,怎麼那些女生都愛你?」

「不知道,我床技夠好吧。」邊說,他還做一個下體律動,實在是令星廉看不過眼。

一年級教室外,四個女孩圍在一起,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非常『吵』。

「既然這樣,筱菜,你就當大姐吧!我阿須當妹妹,沒問題!」

有著一頭直順長髮的少女名為葉筱菜,笑起來帶著一點兔牙,非常的可愛,第一瞬間就迷惑了喬言希的雙眼!

獵物!

正想過去搭訕的同時,旁邊自稱阿須的少女也笑了。

又是一箭命中!

喬言希的臉雙眼都快冒出愛心了!

當然,這也是一個笑起來甜到心裡的可愛美少女,更何況喬言希一眼就看出這美少女是來自日本的!

更令他心動了。

不過目標這時候才出現。

天真無邪,清純?

這個時代居然有這幾個女孩都帶有這種傳說中的氣息?

清純無敵,果然是年輕的妹妹!

喬言希湊了過去。

「嗨,學妹們你們好,我是喬言希!」

自然,都在早上朝會看過這傢伙了,她們一點也不陌生,這個滿臉色瞇瞇的男子。

「不好意思,學長!我得先走了,姐妹們明天見!」衝出,然後閃過喬言希的少女回頭揮揮手跟大家道別。

就在此刻,喬言希,自認,20歲的人生中,第一次的一見鍾情,爆了!

阿須拉過筱菜:「姐姐,這男的是誰?」

「妹妹沒聽過Level   4?」

阿須搖搖頭。

「這個學校最崇高的學生間的統治者!」筱菜笑了,這句話再貼切不過了。

「小久去哪?」一直沒說話的女孩忽然開口問著。

「由美啊,小久說要去找打工,妳們也知道,她家境不是很好,她爸媽為了讓她受最好的教育,拜託校長讓她進來讀的啊。」

「喔喔,那就不找她了,我們等等去逛街吧!」

「嗯嗯。」

三女直接把喬言希晾在那裡,徹底不管了。

此刻阿須的心中,隱隱生出了一個荒謬的想法。

不是普通荒謬,而是超級荒謬。

「我想,我們組一個會,聯手對付不民主專制吧。」阿須笑了,遠從日本而來,受過日本民主的薰陶,此刻,發出成效了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