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怎樣?

「怎樣?我就是以師兄的名義欺壓你,不然你是怎樣?」這塊狼島最強的門派是我所待的門派-泊天,而這個門派即將登上下任

  掌門人的也是我,而我也才年僅二十。

「師兄饒命」一直以來師弟們總是被我欺壓而悶不吭聲,能講的話也只有這句。

但今天卻有別於往常。

只見圍觀的師弟們一個個怨毒的眼神,相較之下我不想在乎他們這無聊的感受。

對於明日即將登上掌門之位的我又何以懼怕他們螻蟻般的生命?

我,毫不在乎!

「也許你不在乎,讓我們真心追隨的是你的父親汪龍海而不是你」眾師弟其中一人說。

「那又如何?你們就算離開了這,又能待再何處?這塊狼島之外便是為數眾多的虛偽正派中人,不爽你可以去投靠他們」

「至少他們願意把我們當人看!」

「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若你們要安安穩穩的日子就離開泊天吧!」

「師兄,你說的對,這是弱肉強食的世界,但論武功你也未必是最強」

「哈哈哈哈哈,告訴你,我不用是最強,只要我是這泊天掌門的一天我就有至高無上的權利。若你們要來挑戰,掌門可以換人做!」

「唔...」

「別以為,我現在至高無上的權力是不用付出代價的」我說。

「今天,就該是你付出代價的時候了」有別於其他眾多師兄弟的氣度,在黑暗中緩緩出現。

「!」雖然驚訝,我卻不想問緣由,因為通常不久之後答案就會揭曉。

「驚訝吧?因為這個位子本就是給我的。我說對吧?大哥。」

「你不需要叫我大哥,我們本就不是兄弟」

「你說得沒錯,這是我父親的位子,要接手也是我來接手。」他接著說「而你,根本就不配!」

「不配?哇哈哈哈哈」我冷笑,我狂妄;我驕傲,我自大。

「你…你笑什麼?」

「你要這個位子,就給你吧!哈哈哈」

眾人百思不得其解,只想到與其位子傳給暴虐不堪的我,不如傳給我的弟弟。

這樣,也好。多餘的責任我不想擔,無上的權利,出了狼島還有廣闊的天下。

只有狂妄自大,暴虐無道,才能引起父親的反感才能引起泊天上上下下的師兄弟的反感。

也只有這樣我才能自由並得到解脫。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諸天墨閣 墨.
新人作多多支持
武俠仙俠
楚雲謠 唯綠
【2011-2012作品】最新公告:已完結。 諸仙忌憚的渾沌 ...
武俠仙俠
重生之龍 無凡
一代兵王炎焱,遭人暗算身死,卻意外重生成了一名富二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