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 (內有十八禁畫面 未成年請注意)

「宰相大人,請留步!雖然大典不辦了,但在下有『要事』與你商量,請跟我來。」剛踏出大殿的宰相被笑咪咪的鎮國將軍給拉走,不一會兒就消失在曲折長廊彼端,失去了蹤影。

「你做什麼!放手!這裡可是皇宮!」宰相眼見前頭笑咪咪的鎮國將軍拉著自己在宮裡橫衝直撞,完全無視宮人驚訝的表情,急忙出聲斥責。

「嗯?」鎮國將軍終於停下腳步,回首望向一旁神情錯愕的宮人們,黑眸冷冷一掃,原本正要上前攔阻的宮人竟全數停在原地,不敢再前進一步。

「你不是想見我爹嗎?我帶你去見他。」鎮國將軍看著滿臉困惑的宰相,露出一抹燦爛笑意,隨即拉著宰相繼續穿梭在重重宮門之間。

路上有些年紀的宮人、侍衛等見了鎮國將軍如此無禮的行為,沒有出聲攔阻就算了,反而低頭讓到一旁去,任由鎮國將軍繼續前進。

「你別騙我了!前任鎮國將軍早已戰死沙場,怎麼見?」宰相冷哼一聲,對於鎮國將軍的話感到萬分懷疑。

「你難道就不好奇,我娘明明還活著,怎麼我家宗廟裡我爹的牌位旁放了和我娘只有一字之差的牌位?而且就算我爹戰死沙場,怎麼會連屍體都找不回,只有個衣冠塚供後世祭拜呢?」鎮國將軍停下腳步回頭望向一臉不情願的宰相大人,嘴角笑意更深,他心裡明白宰相心中其實對這件事非常好奇,只是嘴硬不肯開口問自己。

「我才……」宰相眉頭一皺,正要動手甩開鎮國將軍的手時,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他停下了所有動作,只能呆呆望著滿臉笑意的鎮國將軍。

「你知道嗎?當今的皇上可是我從小的玩伴呢!要是我當初應了我外婆,現在你應該是光溜溜的躺在我床上,等著我寵幸才是。」鎮國將軍低下頭,帶著笑在宰相大人耳邊輕聲低喃,同時不忘順便在宰相耳垂上輕咬一口。

「跟你開個玩笑,瞧你嚇成這模樣,真是可愛極了。」鎮國將軍看著傻掉的宰相,忍不住趁機偷吻了宰相柔軟的雙唇一下,才拉著宰相繼續前進。

「我居然會相信你的話……」回過神來的宰相氣得要甩開鎮國將軍的手,但他不過是一介文人,比力氣又怎麼比的過武人出身的鎮國將軍呢!所以也只能氣急敗壞的任由鎮國將軍拉著,繼續向前走進宮中深處。

「你怎麼可能光溜溜的躺在床上等我?就算要寵幸你,我還是希望你穿著衣服,親手幫你脫衣的過程可是一大享受。」聽見宰相的抱怨,鎮國將軍再度停下腳步,用只有兩人能聽見的音量,低聲輕喃。

宰相再度陷入呆滯狀況,鎮國將軍見狀隨即一把抱起宰相,在宮人注目之下邁步向前。

「這裡是……」宰相看著眼前的景象,有些不敢相信在深宮之中,竟然存在著一大片樹林,而且外頭的守備森嚴,要不是身邊的男人有著通行玉牌,只怕他是無法進入這裡的。

「走吧!」鎮國將軍牽起身邊人的手,嘴角依然向上揚起,只是一向不正經的神色收斂了許多。

宰相望著和平時完全不同的鎮國將軍,那只餘溫柔笑意的俊逸臉龐,讓裹著白狐皮裘的身軀莫名發熱,白晰臉龐染上一抹淡淡嫣紅。

一紅一白的身影緩緩前行,銀白雪地上留下兩行並足印,蜿蜒消失在樹林深處。

樹林深處聳立著一座宮殿,雖然和其他宮殿相比不算豪華,但一些細處卻可看出住在這裡的人身份極高,但放眼四周沒有一株奇花異草,只種植著一般樹木。

鎮國將軍拉著左右張望的宰相筆直前進,直接推開宮門,走了進去。

「擅闖……」宰相正要出聲警告時,映入眼中的景象卻他失去了所有聲音……

一尊尊宮人陶俑各自依照職位站在原地,有些手捧著裝滿珠玉製成的水果木盤,有些手持酒壺,有些手捧絲絹,有的表情恭敬垂手站在主位旁,一旁窗邊懸掛著一只鳥籠,籠裡站著一隻用金絲製成的金絲雀,看那表情似乎正愉悅的唱著歌,層層疊疊的金色窗簾阻隔外頭稀少的日光,懸掛在半空之中的白色宮燈散發著淡淡光芒,為眼前一切更添詭異氣息。

「這是那裡?」宰相看著眼前一切,冷靜嗓音之中夾雜著一抹疑惑,這樣的一座宮殿究竟是給誰居住的?怎麼看都不像是活人該住的地方啊!

「我爹跟我大娘住的地方。」鎮國將軍淺淺一笑,黑眸中有著一抹感傷。

宰相還來不及發問,又被拉著往裡頭走……

石壁上排列有序的燈台閃爍著光芒,引導著石階上的兩人一步步向下走,迎面而來的陣陣寒氣,讓人對將要面對的景象感到有些緊張。

「沒什麼好怕的。」鎮國將軍回眸望了身後人一眼,出聲安撫緊張的人兒,黑眸裡滿是溫柔神色。

「誰說我怕了!」宰相冷哼一聲,語調一如往常般冷靜,但臉上神情卻異於平時的模樣。

一聲輕笑聲回蕩在寧靜空氣之中,腳步聲繼續響起。

兩人終於走到石階的終點,映入眼中的是一處布置簡單的臥房,層層薄紗之下依稀可見兩個相擁而眠的身影,兩人的腳步停在柔軟大床前數尺,刺骨寒氣瀰漫在空氣之中。

「那是冰床,上頭躺的人是我爹和大娘。」鎮國將軍看著床上相擁而眠的兩人,低沉嗓音緩緩響起。

「這是……」宰相望向冰床上那宛如沉睡的兩人,臉上滿是不敢置信的神色,當他正打算再往前走時,卻被人拉住了。

「別過去。那塊冰可是我大娘耗盡心力才找著的千年寒冰,你才穿這麼一點衣服,靠過去找死啊!」鎮國將軍動手將宰相拉開,低沉嗓音裡有著警告。

「你大娘是……怎麼……不可能……」宰相看了看床上兩人,又看了看身邊的男人,怎麼都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見的一切。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爹是天上無雙、地下少有的好男兒,是好情人、好爹爹,但卻從來不是個好丈夫。我爹從來就沒愛過我娘,我娘也從來沒愛過我爹,他們倆在一塊兒就只是單純的為了我大娘。」鎮國將軍望著冰床上的兩人,緩緩為身邊的人解惑。「我爹很愛我大娘,所以為了大娘死也無怨,更何況是跟我娘成親生子這等小事。」

「只是爹戰死之後,大娘天天到這石室裡望著我爹落淚,悲傷到茶飯不思,恰好我在那時從我娘肚皮裡蹦了出來,大娘這才有了些精神,不過許多事情還是得靠我娘幫忙處理。」鎮國將軍轉頭望著身邊的人,半掩黑眸之中有著一抹少見哀傷。「這座冥宮落成後不久,某天夜裡大娘從他的住處消失無蹤,當我娘尋來這兒時,大娘已經笑著躺在我爹懷裡,陪著我爹一塊兒永眠了。」

「……可是……不可能……」聽了鎮國將軍的話,宰相腦中一片混亂,一句話說的七零八落。

「我大娘和我娘是龍鳳胎,而且他們自小就愛玩換裝遊戲。」鎮國將軍淡淡一笑,低沉嗓音不急不徐的響起。

一向精明的宰相瞬間失去所有反應能力,任由鎮國將軍把他抱離現場,至於鎮國將軍轉頭向床上兩人說了些什麼,宰相完全沒有聽進耳裡。

當宰相回過神來時,才發現自己衣衫不整的躺在某張柔軟大床上,周遭豪華的裝飾顯示出他人還在宮裡。

「你在做什麼……」宰相試圖推開壓在身上一絲不掛的男人,同時腳也毫不客氣的踢向男人,只可惜男人早有防備,一把握住了他的長腿。

「當然是慶祝陛下新婚啊!」低沉嗓音帶著笑意響起,大手毫不客氣的將厚重衣袍裡的貼身小褲撕開,跟著摸上敵方要害,緩慢的上下其手。

「你!可惡!放手……你……放手……」陣陣快感從身下漫延開來,原本推拒的手變成只能緊扣住結實的肩膀,雪白的齒緊咬住柔嫩唇瓣,卻止不住斷斷續續的輕喘聲,冷靜黑眸染上一層水霧。

「這些日子冷落你了,今天我會好好補償你的。」帶笑薄唇吻上柔嫩唇瓣,吻去所有抗議聲響,一向頑劣的男人難得聽話將手放開,讓身下的人兒鬆了一口氣。

不過當沾著軟膏的指進入體內時,原本放鬆的身子再度緊繃了起來,水潤雙眸不敢置信的張大,瞪著壓在身上的男人。

「我可是『放手』了,宰相大人。」炙熱的吻落在白嫩肌膚之上,留下豔紅似花般的痕跡,埋在情人體內的指緩慢來回移動著。

「你……嗯……太……可……嗯……惡……啊……不……」斥責的字句夾雜在斷斷續續的輕喘之間,沒有一絲嚇阻作用,輕顫微弓的身軀配上嬌媚無比的嗓音,更加勾起男人情慾。

「可偏偏你就是喜歡我這麼『可惡』,是吧?」帶笑薄唇輕吐出低沉沙啞的嗓音,埋在情人體內的指跟著撤出,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火熱的存在,兩人的距離瞬間歸零。

「嗚!」隨著男人進入,纖細身軀不禁一震,水潤黑眸中的晶瑩淚珠跟著滑落,消失在凌亂黑髮之中,修長十指在古銅肌膚上留下爪痕。

「宰相大人你還真是心口不一,嘴上說著不要、不要,卻把我給……」男人的話還沒說完,就被臉皮薄的情人用唇給堵住了,剩下的話全數消失無蹤。

大手一彈,黑色絲綢床幔跟著落下,遮去床上赤裸糾纏的身軀,只剩下嬌媚喘息聲和低沉喘息聲飄散在空氣之中。

~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魔道祖师]忘羡守则
简体:本文关于忘羡婚后酱酱酿酿的故事,私设如山,缘更,主忘羡 ...
耽美
玻璃屋裡的兔子 神喵蜜娅
「我已經20歲,也早已不是你在玻璃屋裡圈養的小白兔!」盛易第 ...
耽美
他的愛麗絲 草草泥
「……你覺得,我都暗示的這麼明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