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四點四十四分的10

午後的陽光溫溫的鑽進潔白的病房。

病房並不是空無一人,相貌清秀的女子正安安穩穩的睡在病床上,諾大的床突顯出女子的瘦小,像是要吞噬她一般。

女子的病房門外站著男子,他擔憂的望望躺在病床上的女子,然後轉身走開。

時鐘咑咑咑響。

指針指向四點。

指針指向四十四分。

空氣凝結了。

床上的女子昏睡著。

時鐘停滯了。

窗外的景色灰白了。

但卻有一陣風,不受任何限制,冷冷地吹了進病房。

伴著風的是一抹黑影。

┌她沉睡著...不要醒來...把一切都忘光吧!收在記憶深處。爚!把她抹滅吧。┘

語畢,影子揮起手,召喚來另一抹身高略顯高大的影子,但是不同處在於後者的影子不是黑的,是深深的紫色。

┌好的...我美麗、迷人的妻子。┘

深紫色人影,輕輕地觸碰病床上的女子的眉間,柔和地像是在撫摸愛人一樣的輕柔。輕聲細語地說:┌抱歉...雖然你是我的孫女,..但是一切都是你這條藍線引起的...所以,我要封鎖住你這一條線,你這潔白無瑕、清純的藍線,引起鬱彣咒的線...現在!┘深紫色人影的動作變的更嚴厲、柔和。

┌把這條直直的藍線轉變為一坨雜亂不堪的混毛球吧。┘

隨著聲音落下,深紫色人影重擊女子的額間。

女子突地打開雙眼,死命的掙扎著,清秀的臉上寫滿了痛苦,因為她看到的不是潔白的病房,而是血淋淋的畫面在她附近跳動著!

肝臟、心臟、腸子、眼球、腦漿.....數不清的人體器官在女子的四周跳動,一顆顆眼球由天花板直直落下,砸中了她,腸子像毛蟲般由左往右,一節一節的爬行,斷了頭的人一步一步緩緩向她走來,手還握著刀子─   一把瑞士刀。每走一步那人就從身上畫下一道血跡斑斑的口子,掏出心臟向她丟來。一想到要被那噁心的心臟打中,她畢上眼,抿緊嘴唇。在把眼睜成一道細縫時,心臟放大了好幾倍壓住她的額間,越跳越大越跳越急,心臟溢滿了血,各個不同的臉孔從心臟上冒出,每個都是痛苦的表情,還斯斯說著:┌我愛你、我愛你啊、我愛你、好愛好愛....┘

斯氣聲越大越快:┌愛你、愛你、好愛好愛你、好愛好愛!愛到要殺了你、愛到要...!┘聲音尬然而止。

女子瞪大雙眼,想緊緊縮成一團來逃離痛苦。血淋淋的畫面沒了。

過了不久,女子怯怯的抬起埋在腳間的頭顱,出於人類本能的想確保自己安全。

白色的天花板。終於沒事了,自己又做惡夢。她心想。於是她平躺下,想擦乾自己的冷汗,伸出手向床頭抓張衛生紙。

卻抓掉一團又溫又黏的東西。

她緊張的拿到自己的眼前察看,啊,沒什麼,是自己醒來時擤鼻水用掉的衛生紙。

但是...為什麼上面有像肉塊的血?

再仔細看,還來不及拿好衛生紙,就被一道強而有勁的力道抓了向後倒。

抓著她的是一張紫色的、塗著豔紅口紅的嘴巴,窗外則是一顆....一顆

一顆有如宇宙中的太陽一般巨大的心臟!

上面還長滿密密麻麻的手臂、眼球、滴血的臉譜,每一張都痛苦異常。

心臟的中間有兩個臉,好似她的祖母和祖父。倆張臉大聲叫喊,互咬。

臉上又有臉,唇上又有唇,看似不自然的,好像很自然─

聲音全部停止了,心臟的所有眼睛和臉全轉向她這邊。

鮮紅的、腫脹流血紫色的唇。

女子縮起身子,緊閉櫻唇,閉緊的雙眸滲出了兩行恐懼的眼淚,她向後抓扯那片上唇,但換來的不是自由,是更深更深的疼痛。

唇撕咬下女子秀麗如瀑的黑髮,一撮一撮的髮和著鮮血趴瘩趴瘩的掉落,閃亮的牙齒尖尖的咬下她的頭皮,鮮血噗哧─噴呀噴,心臟的手臂蠢蠢欲動,每一雙都想要粗暴的把女子扯爛、咬爛,讓他們,享受一場前所未有的鮮血人肉饗宴....

酷似祖母的臉抬起頭,默默數著:┌1....2....3.........4.......5....6......7........8...............9..........   如果是數到10了呢?怎麼辦啊?小,...........琳.....?要數到......十.........嗎?妳、說、呢?┘

被稱作琳的女子尖叫吶喊著。混雜著疼痛、絕望的尖叫。

一張臉唱起歌。

┌愛情啊愛情,美麗啊美麗,愛你的我對你~┘

另一張臉唱起下一句。

┌愛情迷茫啊~我為的佔有你~┘

祖母的臉陰沉沉的拉開到耳際的血盆大口大聲唱著。

┌...當然要...........................................吃掉你...!┘

斯氣聲、歌聲落音,抓住她的紫嘴、心臟上的手臂,胡亂的撕咬她、拉扯她。像饑渴已久的野獸,拼命的要嘗到一點人血,吃掉這饗宴的開頭。

┌10到囉!10到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0!10!┘

女子緊張的大叫:┌救命────   ┘

隨後再找不出任何詞語,因為,她的頭歪歪斜斜的由頸子上落下,咕嘟咕嘟的滾向窗戶,明眸蒙上了灰紅的血,以哀怨與驚恐的眼神凝視著窗外....。

※                                                                                       ※                                                                                                                                                                         ※                                                                                                                                                   ※

┌很好!┘穿著白袍的醫生拍拍陳文琳的頭,大聲稱讚。

坐在病椅上的文琳,面無表情的晃著頭。

開門,關門。

┌哎,鍾玳酼先生,文琳小姐...情況不怎麼樂觀,自從她從四天中的昏迷中醒來,始終處於失神狀態,雖然和她說話會回應,日常作息也正常,但是就是面無表情、有時還會胡亂撕咬她身邊的東西,院方建議你把她轉到精神病院...我們也不想這樣啊...┘

剛剛說話的樊珒郁醫生蹙眉,拍拍鍾玳酼的肩頭,當作鼓勵。

而鍾玳酼從原本興奮極期待的表情轉為憂鬱愁悶、擔憂。

┌還有,你絕對不可以帶任何人進入病房,怕引起陳小姐的麻煩...┘

┌樊醫生,那,..你確定要這樣做...嗎...?把她...┘

┌院方希望,但是做醫生的不希望,這是我的堅持,我會幫你和院方請求的!同身為女子,我不忍心看一個有大好前途的女生就這樣歿失了!┘

┌啊...謝謝妳!┘

┌不,這是醫生的肩責!┘

樊醫生微微一笑,轉身緩步走去。

怎麼辦...?她從古屋回來後就一直這樣,怎麼辦...?他心想。

鍾玳酼望望躺在病房內,眼珠子瞪著極大的文琳,擔憂的眼神浮現在他眼眸中。

┌鍾先生..?┘一隻白皙的手搭上了鍾玳酼的肩。

┌啊..樊醫生?┘他轉頭投以疑問的話語:┌你不是已經走遠了?為什麼又折回來找我?┘

┌抱歉,我忘記一件事了,冒昧問一下,你到底是陳小姐的誰啊?這麼勤奮來看她?┘

┌喔...只是朋友!┘

┌難道她沒有親人嗎?┘

┌是的,她的親人都已過世。唯一的朋友也失蹤。┘

┌你...要加油喔!陳小姐如果恢復正常,一定會很感激你的,加油!┘

┌謝謝...┘鍾玳酼靦碘的低下頭,道。

突然一個溫溫的杯子抵住他的額間,害的他嚇了一跳往後倒。

當他再次抬頭,映入眼前的是一個散發著熱氣、溫暖的咖啡。拿著它抵住他的額間的就是樊珒郁醫生。

┌抱歉!突然問你這些問題又拿著這個來嚇你,你還好嗎?┘

鍾玳酼拍拍跌痛的屁股,小心地接過杯子,道:┌謝謝..這是我今天第二個謝謝。┘

樊珒郁綻開笑顏,彷彿年輕了十歲,活像個十三歲情竇初開的少女般天真、可愛。

┌加油!┘說完,她揮著手離去。

┌咖啡杯...?┘

他拿著散發溫意的咖啡,小心地酌了一口。

真謝謝她.,..他想。

突然一陣冷意由頭到腳灌透了鍾玳酼,像是有人把一桶冷水澆在他身上。

不能抬頭!不能抬頭!淺意識這樣吼道。

但是禁不起好奇心,他終究慢慢的抬起頭顱。

血紅色的眼,錚錚的盯著他。

擁有血眼睛的女孩他快不認識了,可是那女孩明明是躺在床上的文琳!

接著,一幕幕血淋淋,投放影片似的跳動在文琳的身旁。

┌不..不會吧...┘鍾玳酼緊張地握緊拳頭。

因為文琳,轉身撕咬那畫面,把心臟給扯碎、把手臂給絞爛,分明發狂了!

當畫面呈現黑白狀,躺在地上時,文琳也轉動僵硬的脖子,嘿嘿嘿的怪笑,用她血色的眼,直直盯著鍾玳酼,嘶氣著說:┌玳酼,來吧,來吧,享受盛宴的開始吧,來吧,來吧,來我這裡吧...┘

鍾玳酼好想衝進去抱緊她,把她搖醒,可腳卻不聽使喚的定住了,不能動啊!

┌文琳─醒醒!┘他只好大聲吼叫!

┌玳酼,怕什麼,來我這裡啊...┘

文琳擦著嘴,把腥紅肉塊刷刷刷的擦掉,再擦著臉,把臉皮一層層剝下,抬起頂著另一張臉的面孔,用他最熟悉的聲音:┌玳酼,來啊,來外婆這裡。乖孫子,外婆好久沒看到你了。┘

他的外婆!

外婆!

十年前去世的外婆!

鍾玳酼就要跑走時,又是另一個聲音悠悠傳出來:┌小玳哥哥,不要走。┘

會叫他小玳哥哥的只有...鍾無樂!

他的妹妹!因為心臟衰竭過世的妹妹!

不...行...停下來!

他再次邁開腳步,向另一方跑走。

┌小玳哥哥!玳酼!玳酼!小玳哥哥!玳酼!小玳哥哥!┘

他掩住耳朵,試圖隔離那痛徹心扉的叫聲。

跑去光明的那一邊!叫人快來幫幫她!文琳為什麼變成那樣!他心中吶喊著,但腳步卻不停歇的跑向光明─

病房中,昏迷的文琳臥倒在病房門前,她的身後有著深紫色人影,人影手中提著藍色的燈籠,不,說是藍色的燈籠,要說是心囚還差不多,因為在燈籠裡發光的藍色線球證不停掙扎要逃離囚牢。

深紫色人影用略有怒意的聲音對著燈籠裡的藍色線球說:┌文琳的朋友真難騙!上次那個女的好騙多了,你說是不是啊?文琳乖孫女。┘

語畢,還把另一團黑色的線球塞進倒在門前文琳的嘴中,過了一會兒,文琳,走向病床。

┌文琳┘拉起裂開到耳畔的嘴,含糊不清的說:┌殿下,多迦會囑咐尊旨,騙到男的。┘

┌很好!很好!就是這樣!┘深紫色人影仰頭大笑,拍拍燈籠,道:┌顧好!我再來的時候要有另一團綠色線球!不要直的,要彎曲纏綿的!┘

┌是的。┘

┌哈哈哈!好,有勇氣!┘

臨走前,深紫色人影還默默說道:┌很快的...實驗開始,這是饗宴的開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鬼抓人Ghost arrest Sunny
The game is not over.I will ca ...
恐怖靈異
黑旗令 林綠
──千年來,人稱我為死神,殺戮是我的天職,而我所代表的是沒有 ...
恐怖靈異
零號物語 杉木群
未知生物來到地球,會發生什麼事,該如何面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