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海的夢

大海的夢

      我好想在大地上奔馳,那片一望無際令人魂牽夢縈的翠綠草原,聽說在陸上有著許許多多的動物,還有一種叫做人類,它們有著一雙可以在陸地上移動的腳,跟我們的魚鰭不一樣,然後……..

「魅芙!該準備去巡邏了!」一個壯碩的年長男人魚說。

「這幾天納迦都沒有行動,一定要小心一點,納迦是狡猾的生物,有些還能使用簡單的魔法。」那男魚人繼續說著。

「好啦!我知道了。我會小心的,我們該出發了吧。」魅芙說。

  巡邏隊開始偵查每一個他們平常會去的魚群出沒帶。魅芙手中拿著三叉戟擺動著尾鰭跟著帶頭的隊長游著,漸漸的進入到自己的世界之中。

      聽說在陸地上有一種叫做人類的動物,它們有著一雙可以在陸地上移動的腳,跟我們的魚鰭不一樣,人類的男女都跟酷夏瑪之書一樣浪漫多情,為了得到雙腳的少女犧牲自己的聲音與人類王子浪漫邂逅,他們會送給我長在陸地上的珊瑚作為定情之物。還有…….

      巡邏隊來到他們平常狩獵的邊境區域,領頭的隊長停了下來,魅芙一頭撞了上去,這才從自己的幻想中驚醒過來。

「等一等。納迦剛剛來過這個地方,依照水流的方向來看,應該是往北邊過去了。隊長,你打算怎麼作。」那位年長壯碩的男人魚說。

隊長神情憤怒說:「追蹤下去!我們必須搞清楚納迦在耍甚麼詭計,不能讓那些造物者的錯誤傷害了我們。」

      巡邏隊加速游了數個海哩,果然看到了大約十來隻的納迦。納迦也發現他們的存在,並直接舉起手中的雙頭戟衝了上來。巡邏隊散了開來各自作戰,對上魅芙的納迦揮舞起手中的雙頭戟筆直的朝魅芙的頭上招呼過來,魅芙用自己的三叉戟的中段架住了對方的攻擊,接著抓著以三叉戟的手為圓心轉了一圈給予對手一個尾掃,受到衝擊的納迦向後漂流了一點,正打算回覆戰鬥姿勢時,魅芙就以直線衝刺將三叉戟刺入了他的腹中。納迦吐了幾口氣泡就完全沉默了。

      我好想在大地上奔馳,那片一望無際令人魂牽夢縈的翠綠草原。在陸地上有著許許多多不同種類的生物。神秘的生物-人類,他們是完全沒有天敵的生物,不需要提心吊膽的和天敵作戰,可以完全開放的在大地上奔跑。沒有天敵的世界啊。

      「不要發呆了!快點追擊,趁現在我們還佔上風的時候將它們一網打盡。」隊長咆哮著。

從幻想中抽開的魅芙發現自己身上多了幾條傷痕,尾鰭上的鱗片也有許多的剝落。她感嘆每一次的戰鬥都讓她失去原本的美麗,身上新舊的傷痕交疊,尾鰭上的鱗片也永遠沒有完整過。

巡邏隊追擊著往北邊逃跑得納迦。魅芙也緊緊跟著,隨著時間的過去,他們所移動的距離越長,海中的景色似乎漸漸不一樣了,開始變得清晰與明亮,海水的溫度也越來越高。

「不妙!我們快到淺海了!」年長的男人魚喊著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一個拿著珊瑚礁手杖的納迦,口中念著類似咒文的字眼高舉其手杖,接著海岸線漸漸往後退;地板也漸漸的往上抬升。最後海水完全的退掉,巡邏隊全體如擱淺的海豚一般躺在沙灘上。

      這裡就是大地嗎?這裡好熱。怎麼沒看到地上的生物,他們都在哪裡,他們看到我一定會救我,他們會載著我,奔馳在草原上,一定會的,一定會是個浪漫多情的王子,如同酷夏瑪之書所寫的一樣。快點!這裡真的好熱好乾燥,我快渴死了。

      不遠處來了一隻土狼,他們聞了一聞魅芙然後叫了幾聲,接著漸漸有其他土狼也跑了過來。

大地上果然充滿了各種動物,它們一定是來救我的,獎勵我所夢想的這片大地。啊!好痛!它們在吃我,為什麼?你們不是來救我的嗎?為什麼?你們不是大地上和善的生物嗎?誰快點來救救我!誰快來……救…。

一切又回歸寧靜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 草草泥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01路邊的王子不要撿》於2020年2月 ...
奇幻
這學還能不能好好上了?! 靈雅
「這世界上就是有許多光怪陸離又莫名其妙的事。」 「他因為自 ...
奇幻
克蘇魯的黎明 佐渡遼歌
✸百萬字的奇幻武俠作品!!✸淋漓暢快的戰鬥、詭譎驚懼的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