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艾莉●克里諾雅絲

「對了,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小助在被半拖半拉的情況下艱苦的問道,

「艾莉●克里諾雅絲,你叫我艾莉就好了」女孩轉頭回答小助。

在小助還沒任何心理準備下,艾莉就拉著他從陽台往前縱身一跳,跳到旁邊電線杆頂端,

還來不及發出任何喊叫聲,艾莉又跳到另一棟房子屋頂上。

小助就像一個破布娃娃,被艾莉抓著,晃阿晃的,從一個屋頂跳到另一個屋頂。

艾莉速度快的讓小助看不清週遭的景物,人家飆車就算了,你竟然在飆屋頂,小助在心中暗暗吐嘈。

一邊祈禱不要哪家的建築偷工減料,等等踩破屋頂摔了下去。

過了一下子,等小助回過神來,才發現艾利原本的那頭紅棕色長髮已變成了閃耀的銀色,

艾莉周圍的空氣彷彿凝固般,就像是氣態的果凍,看的到卻又無法摸到。

從郊區住宅景觀到都市的高樓大廈,艾莉直接在大樓頂樓間跳躍,就像剛才飆屋頂般輕鬆,

當艾莉終於在一棟大樓樓頂停下時,小助也鬆了一口氣,一個癱軟,就跌坐在地板上。

只是小助發現四周死寂,大樓底下也沒半個人影,也沒都市特有喧囂的車聲,星空也黯淡無光。

還來不及喘息,突然間!數十支的如原子筆般粗的飛針就朝小助射了過來,小助只能「阿!」的一聲,面對即將到來的死亡。

不過死亡並沒有到來,就在即將變成人體刺蝟之際,艾莉迅速的拉開了小助,只不過小助的衣服還是被稍微擦到邊。

衣服擦到的地方竟然被腐蝕了一個大洞,看來剛剛的攻擊不會讓我變成刺蝟,而是根本連屍體都沒有嘛!

那幹麻不直接噴腐蝕液算了,根本就不符遊戲設定嘛!小助又在心中吐嘈一下,

這倒是可以介紹給清潔隊員啦!保證全球污染物銳減,既環保又省錢,小助又開始無意義的空想,大賀說小助神經大條,還是有他的原因吧。

「啪」小助的後腦杓被拍了一下,「你不要想些有的沒的,小心等下連命都沒了!」艾莉變的嚴肅起來,

「是你硬拉我來這裡的欸!」小助摸摸還在隱隱作痛的後腦杓,小聲的抱怨著。

「碰~」小助感覺整個大樓都震動了一下。

下一秒,一隻龐然大物出現在小助眼前。

「這又不是在玩GAME!」小助嘆了一口氣,做好了逃跑的準備,卻被艾莉給拉住。

被艾莉稱為異獸的怪物,外形就像隻穿山甲,卻有著一般穿山甲的五倍大,圍繞在牠身上的硬甲是暗銀色的,反射著微弱的亮光,就像鋼鐵般。

牠的背上佈滿了針,明顯就是剛剛射向小助的那種。

「明明就是隻穿山甲,幹麻學刺蝟長滿刺啊!」小助到今天才發現自己還蠻會吐嘈的,也許是平常被大賀吐槽慣了,自己也被潛移默化!?

小助幾乎不能相信眼前的這個怪物真的存在,只能維持著冏的表情,呆愣的看著牠慢慢靠近,異獸每踏一步,地板就跟著震動一下,

「我雖然常常想像,跟著漫畫裡那些人物戰鬥著。」小助用右手捂著自己的額頭,

「但......老天爺啊,你這個玩笑也開的太大了吧!」小助用手指著夜空

「可是這是現實世界欸!我只是個普普通通,不用擔心看不看得到明天......走在路上的正妹的平凡高中生,不是嗎?」

小助雙手高舉,自暴自棄的說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草草泥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01》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奇幻
精靈寶冠 解冰
她是貌美如花身材性感的中產階級精英卻因意外捲入了自小糾纏著她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三 迷航 璟雲
一座遺失的王族冥地,潛藏在暗處的魖族一趟簡單的考古之旅,牽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