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可是我的心情爛到不行。我做了件可怕的事,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可是想想,都是她的錯,是她自己要站在那裡的,我是無辜的,現在的我,真的真的真的是無辜的。

    回家的路上,又經過那家廢棄工廠,看著工廠的窗戶,我撿起了一顆小石頭,真的很小,往工廠的窗戶丟了過去,我沒有打破窗戶,因為它真的很小顆。我看了看四周,我心中的血液正在燃燒,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興奮的感覺,原來只有在惡作劇時才有這種感覺,感覺超好,頭腦清楚,經力充沛。我又拿起一顆石頭,我一定要打破其中一扇窗,證明我也不是好欺負的,我有勇氣作別人不敢作,其他同學知道了,尤其是跟在   b   旁邊的那一群,一定會知道我比   b   來的更厲害,更有種。我握緊手上的石頭,手臂奮力一揮,在空中畫出漂亮的弧線,十分的快速。

    有個熟悉且討人厭的聲音「誒,同學,你在做什麼!」回頭一看,是她。是圖書管理員。

    膽小的我,腿軟了。被威嚇的聲音給叫住,我膽小的我連站都站不住。

    我想都不想的拿起石頭,丟了出去。

    直接衝了回家,好險,她沒跟上來,好險,好險。

   

    3   31   2009   a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七月十四鬼屋怪談會 蘇逸平
這部作品是我唯一的鬼故事,受歡迎的程度卻相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
恐怖靈異
【閉鎖密室】 M.S.Zenky
  密室,人獨處時與外界完全隔絕的空間。  在此,閉鎖的是自 ...
恐怖靈異
無限惡魔煉金術士 藍羽蕭
在被稱為「主神」所創造充滿名為「死亡」以及「恐懼」的世界,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