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果果,剛剛的事妳不要在意..」學長似乎非常緊張我的心情,將他的臉靠近我的臉頰問著。

「不會啦..放心吧。」我早早就忘了剛剛的事,因為我正在看著樓下那些人群,被這些人群給吸引住啦!

「那就好..」學長溫柔的摸摸我的頭。

我們二個就像情侶一樣的坐在一起吃東西,你一口我一口,說著彼此間才能聽的話。每次只要和學長在一起就是讓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

突然聽到手機陣動的聲音從學長的口袋傳了出來,「學長,你的手機在響囉。」

「呃?真的嗎!」

他摸了摸褲子口袋,拿了出來看看顯示名稱,我探頭靠過去一看,「浩仔」

「這個傢伙,又想幹嘛」學長丟了句,接起電話。

「是嗎?!我問問果果..」

只聽到這一句話,學長轉過頭「果,要不要一起去吃烤肉啊。」

「呃?烤肉,現在嗎?」我看了一下手錶上的時間,現在才5點半,吃晚餐會不會太早了啊。

「我們要去的地方要騎機車半小時左右,所以吃晚餐的時間差不多啦..」

「這樣阿..」

我從書包被拿出手機,準備撥個電話回家,結果家裡沒人,爸媽出去喝喜酒了,剩下姐姐也要出去。

「好」

「浩仔,可以,你先訂吧,上次去的那一家嗎!那6點半門口見。」學長掛上手機

「上次!你去過喔..」

「恩阿~感覺還不錯的店,妹也很正喔!」學長挑挑眉。

「那有哥嗎..不能只養了你的眼,我的眼睛也要顧一下。」

「妳找死阿~果果」學長不知道我會這樣的回話逗他,雙手捧住我的臉。

呵呵,現在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啾~」一個大大的聲音在我的嘴上。

熱氣馬上沖上腦,驚訝的看著眼前吃醋的學長。

雖然不是第一次接吻,可是,在這個大庭廣眾下,這麼做..非常的尷尬

「學長..」學長慢慢的將我攬進他的懷裡,讓我感受他的心跳聲。

希望這個時間停止,上帝真的讓我擁有一段很幸福甜蜜的戀愛,讓我和學長的心可以貼在一起。

「讓我好好抱抱囉,難得今天有時間可以獨處這麼久。」學長的聲音從頭頂上傳下來。

「恩..」我也緊緊的抱著學長的腰。

原來,甜蜜的戀愛真的會讓人上癮呢,不喜歡過度期和安定期的女生,一定只要享受這種熱戀的時刻,只要一過,就尋找下一個目標。

到了一家紅底白字的烤肉店門口,已經望見學長的朋友們~我數了數,一、二、三、四個!呃?全員到齊喔~

下了車,安全帽遞給了學長,看著他停好了車,並肩的走向他的朋友。

「晚安喔~果果。」浩學長朝了我揮揮手,其它學長也抬起手朝我打招呼。

「晚安,學長們。」微笑的對著他們說著。

正要進門口時,友學長拉陽學長拉開在他耳邊說話。

看著學長的表情,有點怔住了,又朝我看了一下。

面無表情的走回我的身邊,牽起我的手。

我們走在最後面,待服務生帶著我們到訂好的位子坐,這裡的椅子是有點像沙發式的,坐起來很舒服,因為我們有六個人,所以要坐到中間大位置,我坐在靠走道的位子,好方便出入。

換了一個女服務生過來介紹他們店裡的菜單和使用方式,我好奇的看了那個女生一眼,卻見她的眼睛一直盯著坐在我身邊的學長。

怎麼了!今天一直遇到花痴啊...

可是學長卻抬頭看的意思也沒有,桌底上緊緊的牽著我的右手,和坐在最裡面的友學長說話。

我有點虛榮心起,晃了晃牽住的右手抬到桌面上。也許,心底還是想炫耀我和學長的關係吧..讓別人知道名草有主啦!

但那個女服務生,一點瞧見我們牽手的雙手,不屑的睨了一眼,偏過頭對著學長問著。

「請問,你們需要哪些東西?」

怎麼搞的,好像我是隱形人一樣,繞過我問點餐喔!!皺起了眉的,空出的左手挽了學長。

「羊羊,我想吃蛤蜊」我裝著我從來沒有過的撒嬌口氣說著話。

因為是第一次用著這種聲音,我只敢在學長耳邊說著。

說完我就看到學長的耳朵紅了起來,他微微轉過頭,溫柔的列開嘴角,輕輕的在我的耳邊說:「還好,你是對著我說,不然,我一定打死那些聽到這種聲音的男人!」

聽完學長的話,換我臉紅了,感覺耳朵也燒了起來,害羞的挪了屁股,更靠近學長,靠著他的肩。

「我幫妳點吧,我知道妳愛吃的....」

「浩~你們先點,我和果果看一下。」他拿過右手邊不遠的菜單遞到我眼前。

學長們一一的點完烤肉的食材,就看見另一位男服務生拿著無煙烤爐過來。

等那個男生放好後,「這個,這個,這個.....這個要嗎?」學長指著每一樣我愛吃的海鮮。

我頻頻點頭,有點炫耀的做作著動作,哈!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在人面前這樣大方的宣示呢,心裡很爽...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