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相遇

「先生我要六罐沒冰的麥香紅茶。」

「稍等一下我進去裡面拿。」

「麻煩你了。」

「小姐你的一共六十元,需要加買塑膠袋嗎?」這個女生好可愛哦!這是許杰叡心中的OS。

「不用,我有帶環保袋。」把飲料裝到袋子裡就離開。

許杰叡站在櫃台目送客人離開一直傻笑,沒注意到還有其他人要結帳。

「許杰叡你上班時間在發什麼呆丫?」

「店長,對不起!」完了!被發現在晃神了。

「你在看剛剛來買紅茶的漂亮女生吧。」

「店長你這麼利害知道我在看誰哦!」

「剛剛我一直站在你旁邊當然知道你在看誰。」

「店長你知道剛剛那個女生是誰嗎?」

「我知道那個女生是樓上美語補習班新來的老師。」

「店長你認識她?」如果認識就可以認識那位可愛老師。

「你給我去補貨!再不認真上班以後休想知道那位老師的事。」

「店長我馬上去補貨。」努力工作這樣店長會透露多一點可愛女老師的事。

**********************************************************

「先生你們的金色紅茶只剩這二罐嗎?」這個店員怪怪的,怎麼一直傻笑?

「裡面還有二罐,老師妳都要買嗎?」可愛老師連續二天都看到真開心。

「我二罐都要,你怎麼知道我是老師?」

「因為店長告訴我的,我先去拿金色紅茶。」能跟老師講話真好。

「仁美妳來買紅茶嗎?」那個阿呆許杰叡該不會把我供出來吧?

「舅舅是你跟那個傻笑店員說我是補習班老師對不對?」盧仁美嘟嚷著。

「不忍心看他一直看你離開的背影傻笑,所以跟他講你在樓上當老師。但是我沒說你的名字。」就知道會被念。

「原來老師的名字叫仁美,人如其名耶。」盧杰叡將飲料放收銀台後又開始盯著許仁美傻笑。

「舅舅你看這下知道名字了啦!」受不了多事的舅舅。

「許杰叡你去補貨,仁美的飲料錢我來結帳就好。」不趕快把仁美安撫好以後吃不完兜著走。

「店長…可以讓我結帳嗎?」

「以後你如果還想看到仁美來買紅茶你就乖乖照我的話作!」仁美也太多人追了。

「是!店長,我去補貨。」超級不情願的去補貨。

「舅舅都是你啦!每次那個許杰叡看到我的表情都很怪。」受不了舅舅急著幫自己找對像的舉動。

「我以後會叫他收斂一點,不然下次看到你來買飲料我來結帳。」這個小妮子果然生氣了。

「舅舅你記住你說的話,我先回去上課了。」

**********************************************************

「店長你姪女長得好可愛哦,她晚上都會來教書嗎?」想多了解仁美一些。

「你這個傢伙看到仁美不要像個變態一樣只會傻笑,再被我知道你就自己看著辦!」要先讓這個小子收斂一些。

「可是有時候就控制不了會一直傻笑。」

「什麼叫控制不了?控制不了也得控制!」這小子應該也只是看上仁美的外表,不會持續太久。

「好嘛!我盡量控制不要傻笑就是了,店長這樣可以回答我了嗎?」

「仁美她星期六、日都會來教小朋友,平常日則不一定,要看學校的排課和報告而定。」

「所以要下次要看到仁美要等下星期哦。」一臉失望的樣子。

「理論上是這樣沒錯,但你再打混摸魚滿腦仁美我就讓你永遠看不到仁美。」又是一個被仁美天真可愛外表迷惑的少年。

「我這就去工作,店長千萬不可以讓我看不到仁美。」下次再問仁美同事一些關於仁美的事好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nbsp;★《曾有你的雨季》於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