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UITS】仙度瑞拉的魔法

佳人後續~

之後。

「說真的,我再也不要玩什麼男扮女裝了!」麥克癱在哈維的高檔沙發上,軟綿綿地像隻累壞的小狗。他的低跟鞋歪斜地躺在地板上,兩條腿不優雅地擱在桌子上。

「即使我很滿意你也不想來第二次?」哈維脫下外套掛好,沒有制止麥克的不雅姿勢。麥克這次為他付出太多,他可以容忍他的小狗狗偶爾的沒規矩。

「喔,你很--蛤?我有沒有聽錯?」麥克挑眉,提高了音量。

「好話不說第二次。」哈維站起來去打開他的音響,優雅緩慢的樂音從設備極佳的音響流瀉出來。「麥克。」

「嗯?」

「過來。」

麥克還想抱怨腿酸,但是他看到哈維溫柔的眼神後,像是被迷惑了,乖乖地爬起來走過去。

哈維把燈關了,藉著從落地窗投射近來的城市燈光,他們在客廳隨著音樂起舞。麥克赤著腳踩在上好的木質地板上,被哈維擁在懷中,哈維的下巴擱在麥克骨感的肩膀上,兩人之間親密地貼在一起,緩慢地搖晃著身體。

麥克的假髮搔在哈維鼻尖上,有點癢,搽在麥克身上的女性香水稍嫌濃郁了一點,但哈維不介意。

「快十二點了。」哈維低聲呢喃,這種聲音向來都能觸動麥克的心。

「嗯哼,所以?」麥克反問,腰上的手臂收得緊了一些,他的小腹和哈維的完全貼合。

「仙度瑞拉的魔法在十二點時會消失。」

「噢!我的南瓜馬車會變回一顆小南瓜,禮服會變成破布衣,車夫變成小老鼠--」麥克將自己和哈維拉開了一點距離,揚起哈維熟悉的微笑,「但你可不是王子。」

「但我是紐約的終結者,王子算什麼!」哈維自負地笑道,拉著麥克轉了一個大大的圈,來到沙發旁。「我比王子更好!王子只不過是個富二代。」

「你能有一分鐘別這麼自大嗎?」麥克翻了下白眼。

「一秒都不能。」

「不跳舞了?那我去洗澡。」麥克說著就提起裙襬打算去客房拿他完全配不上哈維公寓的便宜衣物,但他一腳才剛離開地面,就被哈維勾著腰拽到沙發上,等他從一陣暈眩裡回神,他已經穩穩地跨坐在哈維腿上,裙子也被撩了起來。

「你想幹嘛?」

「12點的魔法需要我親手解除。」這可是唐娜交代的。

「蛤?」麥克一頭霧水,不知道哈維在說什麼。

麥克背後的隱形拉鏈被哈維拉下來,露出藏在裡面,麥克穿了一個星期的馬甲。

「哈維!」麥克按住背後那隻作亂的手,有點惱怒。

「幹嘛?」

「你在--」

「脫你衣服。」哈維的手指摸到馬甲上的繫帶,他拉扯了一下。「魔法解除的第一步。」

麥克還是沒有鬆手,他瞪著哈維。

「你怕我看到什麼?」

麥克咬著下唇,難堪地別過頭。

「比五萬元大麻更不想讓我看到?」

「那不一樣……」

「我不會嘲笑你,這是你為我做的。」哈維親吻著麥克還沒卸妝的嘴唇,有唇膏的香精味。「我知道這是唐娜的主意。」哈維空著的另一隻手把麥克阻止他的手挪開。

晚禮服的上半部因為拉鏈打開而鬆脫,哈維把繞頸肩帶的暗扣彈開,質地柔軟的布料沒了支撐,滑落到麥克腰部堆著,胸墊和馬甲完整地暴露出來。

哈維的手掌從麥克背後滑到腹部兩側,在一星期之內強迫製造出來的內收曲線,這要對自己多嚴苛才能把原來的身體扭曲成這樣?麥克的眼神已經不怎麼敢看他了。

「麥克……」哈維從麥克腋下緩慢地撕起隱形胸墊的邊緣,解放那片原來應該是平坦的胸部。由於過度拉扯的時間有點久,白皙的皮膚明顯泛紅。

胸墊拆下來沒多久,麥克就覺得貼過的地方開始發癢,忍不住伸手去抓。

「別抓,忍一下,你這是血液循環不良,等等用乳液給你按摩一會兒,再擦藥就不會癢了。」哈維制止麥克的小動作,接著是馬甲。唐娜告訴過他,拆馬甲也是要慢慢來,要麥克一邊深呼吸一邊鬆開,因為給麥克在短時間內勒出腰身,鬆得太快他會難受。「慢慢深呼吸,我要鬆開你的馬甲了。」

「很好,現在我也得用拉梅茲呼吸法。」

「什麼跟什麼--」哈維笑出來,解開繫帶的結,把它們拉鬆。

「噢!天啊天啊--」麥克第一次覺得可以正常呼吸原來是如此美妙的事情,未來他看到那些腰細得不像話的女人會以無比尊敬的眼神欣賞她們。「我從地獄爬上來了!」

「我以為你心中的地獄是路易--或者是我。」

「你們只不過是兩條很難爬的繩索。」麥克低頭看著那片硬梆梆的馬甲脫離自己的身體,瘦得誇張的胸腹,上面有很多短期內肯定無法化去的瘀痕。「真難看……希望這些痕跡別真的留在我身上,否則我會要求職業傷害賠償。」

「如果真的留下痕跡,你會得到賠償的。不過我以為你會穿女用內褲跟吊帶襪。」哈維調侃他。

「我以為你沒有這麼變態的興趣。」他才不會說唐娜真的弄來一套叫他穿上,他死活不肯吧!麥克忍不住往胸前抓了一下,馬上出現幾道紅痕。

「真的很癢耶!」他抱怨道。

「叫你別抓了!」哈維拍掉他的手,抓住堆在腿上的晚禮服往上一掀,麥克全身就乾乾淨淨,只剩一條內褲。

「魔法解除!然後呢?」

「仙度瑞拉等著王子帶著玻璃鞋挨家挨戶來找她。不過麥克.羅斯已經在我手裡了,我們可以省下更多步驟。再說鞋給那麼多人穿過,不衛生。」哈維托著麥克的屁股站起來,麥克很主動地像隻無尾熊緊緊攀住哈維。哈維抱著明顯過瘦的麥克到浴室去,準備清洗他的仙度瑞拉。

「你能別對童話認真嗎?」

「一秒都不能。」

麥克坐在小凳子上,舒服地讓哈維服侍他,他的假髮已經被取下扔進垃圾桶了。他閉著眼睛,臉上塗滿油膩膩的卸妝油,哈維的手指在他臉上滑動,仔細地按摩每一個上妝的部位,讓彩妝被油脂溶解。

「我要沖水了。」

接著是第二次用潔面乳清潔。

「原來毛孔真的會呼吸!」麥克臉上的妝終於全卸掉,他摸摸擦乾淨的臉感嘆地發表:「當女人真的不容易。哈維--」他轉頭想對著哈維說什麼,卻看到一句光裸健美的身體在他眼前,他的高度正好直視哈維的胯下,麥克的血液都往臉上奔騰了。

「你--下次要脫光可以先預告一下嗎?」麥克好不容易把視線離開那個尷尬的位置,「我的心臟受不了。」

「我以為你很期待。」哈維不以為意,抓起他昂貴的洗髮露打算給小狗狗洗頭。

「我頭皮也很癢,那頂假髮悶得我頭疼。」麥克繼續說。

「你想我給你全套服務就直說。」哈維打溼了麥克的短髮,壓出洗髮露在手上搓開抹在髮絲上,一會兒麥克就滿頭泡泡。

「我以為你沒發現。哇!這好涼!」麥克閉上眼睛,「我覺得我的頭皮得到淨化了!」

「你的手給我放下!」哈維沾著泡泡的手拍掉小狗狗忍不住去抓的爪子。「我懷疑你對那玩意兒過敏。」

「唔…有可能。畢竟我是第一次戴那種東西。」

「閉上眼,頭往後仰,我要沖水。」

「遵命,哈維大師。」

兩個人在浴室裡玩鬧,光是洗頭洗澡就耗了一個多小時,更別說之後接著的活塞運動。

早上七點多,哈維就醒了。他躺了一會兒讓腦子清醒,身邊的男孩抱著他的手臂睡得很香,一條腿屈起橫跨在他小腹上。哈維攬住了他的男孩,身上都是他用的那款沐浴露味道,這味道比起昨夜的香水實在好聞多了。

「嗯……」小狗狗皺了下眉頭,被哈維弄醒了。

「今天週末,再睡一會兒。」哈維親了親麥克的額頭。

小狗狗聽話地縮進棉被裡,蜷在他身邊。

王子撿到一隻玻璃鞋,找到他的真命天女;哈維.史佩克特在助理甄選會撿到了一隻小狗狗,他發誓絕不會棄養他。

the   end   2014.07.08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執事同人BL 賽巴斯欽X謝爾 The Importance of you Neris
謝爾前往調查近日倫敦的人口失蹤案,而後在嫌疑犯所開的晚宴上, ...
同人
閃電十一人 足球傳奇 mimi
*非穿越文 *自創女主1 *cp不事先透露 *女主偶爾外掛注 ...
同人
HP之抓來湊個數 觀寧
打敗完伏地魔、認真在傲羅司當傲羅的哈利,在魔法部部長金斯萊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