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 子

  剛剛吃過午飯稍作休息後我決定出去散散步,看我的心情看會不會變得比較好一點。

夏日的午後,微風徐徐,漫步在森間中,享受森林浴吸收自然的芬多精,森林步道上綠樹濃密有遮蔭,聞鳥語響,頓時覺的心情好多了。

在寬大的林道中走了一段時間後覺得有些累了便決定循原路折返。這時突然發現了前方隱隱有水光反射,走向前一看是一座小湖。

隨著陽光的照射,湖面上波光粼粼,一時興起隨手拾起一個小石子丟入平靜的湖面中,泛起陣陣漣漪,波紋一圈圈的擴散,看著那波紋彷彿有某種魔力似的使人轉不開視線,突然間感到一股莫名的撞擊使我掉入了水裡中,頓時感到不妙自己是完全不會游泳,只能在水中一直不斷掙扎的向下沉溺直到失去意識。

******

我努力克服心裡的恐懼使勁瞪大眼睛,只見自己從鏡子中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外國小寶寶,彷彿以為自己眼花了,揉揉眼再看,雞皮疙瘩一下子全冒了出來了。

天啊!這不是做夢,我重生了!看到鏡中那個走起路來都跌跌撞撞的自己,小小的身體、小小的臉、小小的手、小小的腳顯示鏡中還在包尿布的外國小寶寶是我,我重生成了一個小寶寶。

  忽然間感到好笑,自己不用像一些重生小說裡寫的來個穿越古代裝失憶,然後還要提心吊膽的怕被人發現,現在的自己是個才屁點大的小孩連話都不太會說,路也還不太會走還在包尿布因此不用怕被發現,值得萬分慶幸的是脫離了無法自主的時期,現在會爬也可以走只是不穩而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同人文推薦 羊羊
有很多好看的同人文都在裡面喔有特傳 有吾命......... ...
其它
寵物小精靈之純翼 寒之翼之銀
風雨交加中...帶著幸福的風...將這約定......訂於此 ...
其它
家教達人賺錢聖經 董神
教你如何靠兼家教年薪百萬的秘訣,回答從事家教開始一路到月入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