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檔案五:裝死的藝術(中)

前回說到裝死賴大喝一聲,提槍拍馬便上,頓時長槍連點,直如電芒;不下幾個回合,我的心防便完全潰敗,一洩千里,即便本人強如美髯公,也不得不敗走麥城…

迷之音:「你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胤祥:真的嗎?那怎麼好意思…(切換劇場模式)

胤祥不甘示弱,光晃晃的關刀閃現,悍然格擋長槍,厲聲質問:「兀那裝死小兒,為何整個軍營僅有你身著翔羽藍白拖?」

裝死賴仰天打了個哈哈,朗聲答道:「鄙人投筆從戎之前受了腳傷,大夫特許鄙人可免敏捷扣五的大頭皮靴!」

胤祥大驚失色,疑聲問道:「敢問閣下,受傷至今所經幾許?」

*******************

迷之音:「算了吧,看你這麼憋腳的古文,我都替你難過了起來…」

胤祥:會嗎?我…我覺得還不錯啊…(嘴角狂抖,默默切換)

*******************

裝死賴聽到我詢問他受傷多久,默默的臉色黯然了下來,眼神飄向了一邊,淡淡說道:「其實我車禍也已經快半年了。」

其實聽到這邊我就覺得奇怪了,正常來講如果傷很重,可能就直接驗退,等待收到下一次的兵單,我有一個同梯就是這樣,收到第一次兵單之後沒多久就在工廠受了工安傷害,右手大拇指幾乎斷裂,等好了之後體檢完才又在收到兵單入伍;而既然入伍了,正常來講就不會有太大問題,當下讓我眉頭一皺,發現這個貌似忠良的人並不單純。

之後他又在跟我屁一些甚麼壓力別太大,他很討厭學長學弟制的東西,踏馬蹄咧,也才大我一梯,居然這麼不客氣的以學長自居了,沒聽過五梯以內兄弟梯嗎,但我也不能說啥,誰讓他真的大我一梯咧。

掃完了地也該洗澡了,裝死賴手腳之快讓人瞠目結舌,一點也看不出受傷的樣子,但奇怪的是我剛才也沒聽到班長說可以盥洗了,當下狐疑的問他:「裝死…喔不,學長,可以洗澡了嗎?」

裝死賴扶了扶眼鏡,大有深意的說著:「時間到差不多就該洗了,不然待會很多人在搶。」

「但是鍋爐不是才剛燒嗎?現在熱水不夠吧。現在十二月啊!」

裝死賴拍了拍胸哺,大聲笑道:「哈哈,某家皆洗冷水澡!」

迷之音:「夠了喔,別偷渡。」

(咬嘴唇)

目送著勇者達剛…喔不,是裝死賴去唱「冷水澡」,我不只發現這不單純,我甚至懷疑他是外星人了,這時一個大很多的學長走了過來。

「喂,學弟,別跟裝死賴走得這麼近,他黑的發亮,小心被牽扯進去。」

心中想著他那忠厚的臉龐,我心裡很想幫他說句話,但想著他那詭異的行為,我也鬼使神差的點了點頭,答應了下來。

一個月後,我發現我當初的決定真是無比的正確啊!

老慣例,康敏舜!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排球少年】聽說貓會報恩 小米粥
✎排球少年黑尾鐵朗原女同人✎有黑研CP,有少許自創角✎ OO ...
其它
popo扫文记录 淡衣
专门挖个小树洞,记录在popo吃过的小甜饼。偏好1V1,无虐 ...
其它
《林讓》 陸悉侗
|2021- 關於尋找、看見,關於自我的追覓失根的找不到依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