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

楔子

曾經我對於愛情不夠感謝珍惜

曾經我以為愛結束也不可惜

                                                                      ——十二月的奇蹟

晗,在我還沒認識你之前

我對感情的態度就是如此

是你教會了我感謝珍惜

教會了我愛

可是當我了解這些時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了

                  「啪!」清脆的聲音在深夜的房間裡傳出來「我要和你分手,你從來沒在乎我的感受,你知不知道當這事爆發出來的時候我心裡有多麼難受?」說完,一位女子摔上門離開了。「哼,不過是分手麻,有必要那麼小題大做嗎?」男子不以為意的收拾剛剛女子摔下來的東西,完全沒有剛分手的情況「啊~一個人整理不完啊,叫小桃來和我一起整理好了」說完男子就打電話給他的好朋友「喂?小桃啊~我女朋友剛剛和我分手了,把我家的東西都摔到地上了,我一個人整理不完,過來幫我啊~」「韓兆勳你他馬你知道現在幾點嗎?居然這時候打電話給我,你活該你自己整理」說完就掛斷了,韓兆勳這時候才抬頭看了一下時鐘,嗯,凌晨兩點不算晚啊~算了,明天還有課,先去睡覺好了,明天再來整理。

「你又做了什麼好事?」黃子韜看了看明明是昨天才和別人分手的人今天卻若無其事的來上課的人「不過就是我最近不太想理女朋友,再加上上次我只不過和別的女人出去被告密,她就昨天跑來我家大吼大叫說分手而已」大不了就找下一個麻,找乖一點的女友好了「你這樣總有一天會後悔不珍惜的」軒轅韜肯定的說「對了,今天有新教授要來,不知道是男是女,希望是可愛的男生」「喂!黃子韜,你可是有男朋友的耶!不怕被他聽到?」「我有男朋友的事不用講那麼大聲啦」軒轅韜難為情的說,看的韓兆勳都要起雞皮疙瘩了「好啦好啦,要上課了,快閉嘴啦」當上課鐘響起的同時,一位小隻的人走到了講台上說「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語文教

授東方晗,我的晗意思是早晨剛升起來的陽光,好了,開始上課吧!」沒有多說什麼這位新來的教授就開始上課了,這人看起來很可愛,小小隻的,讓人想保護他,咦?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韓兆勳這麼的想著,忽然瞄到軒轅韜像發春的樣子,就壓低聲音對他說「你是怎樣?發春了是吧!」「勳你不覺得他很可愛嗎?看了心情就好起來了」「………」韓兆勳轉過頭不想理他了,好不容易下課可以脫離發春的人,可校園裡都在討論新來的教授,不外乎就是教授好可愛

聲音超好聽之類的,走到了學校餐廳和容子賢碰面「哈囉,容容有沒有很想我啊~」容子賢白了他一眼說「不要鬧了,走吧!燦烈還在等我們」點完餐坐下來之後朴顗烈就說「對了,兆勳你們系上的教授不是換了嗎?那那人如何?」「很可愛的一個人,小小隻的,不過拜託你不要和我討論了好不好?我剛看了一整節小桃發春再加上走過來的途中所有的女生都在說,真是聽到耳朵要長繭了」兆勳無奈的說「好啦~不過今天小桃為什麼沒和你一起來?」朴顗烈問著「他和他的男友約會去了,就不理我這朋友了」吃完飯韓兆勳和容子賢他們道別了之後就去上下午的的課了。

「幹」當韓兆勳下課從校園走出來看到前女友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個字,正當韓兆勳想要走過去假裝沒看到的時候女朋友說「勳啊!我們複合吧!我還愛著你」

「我不要,我已經不喜歡妳了」

「你在開玩笑吧!對不起啦~昨天我說的是氣話,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我並沒有生氣,我只是不愛妳了,我們就好聚好散吧!」

「你現在是打發我走的意思囉?在妳傷了我那麼深之後」

「沒有一個人會讓愛人傷自己很深之後還會回頭愛他的,妳想報復我對不對?」

「對!我是想報復你沒錯!我這麼重視你,你卻只是把我當成洩欲的工具,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女子說話越來越大聲,哭得越來越厲害,「以後不要在來找我了」說完韓兆勳就離開了那女子,他沒發現那女子在他身後露出一抹觸目驚心的微笑「你會再次見到我的」

「所以你今天真的和女友真的分了?」容子賢在電話問著

「對啊~我當然是說真的」

「你為什麼沒有難過?反而是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容子賢不敢相信他居然一點都不難過,通常和女友分手的男生都

會很難過的,而他居然用像昨天不小心打死一隻螞蟻一樣稀鬆平常的對我說

「幹麻要哭,我又沒有很喜歡她,和她交往不過想有個人陪這樣,再找下一個就好啦」

「居然是這個原因…你這樣總有一天一定會後悔的」容子賢用肯定的語氣說

「你居然和小桃說的一樣啊!」

「啊~有人叫我,先掛電話囉」

「嗯,拜拜」

當時的我以為我會抱著結束也不可惜的想法一直生活下去,但是你的出現打破我長久以來定義的原則。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BL短篇((全面崩壞#(R18不過你以為我會乖乖聽話嗎## ほこり月(塵月)
一整個崩壞##歷史人物、政治人物、突發小短篇......#完 ...
耽美
共演BL作品的注意事項 牧羊少年T
有「殿堂級美男子」之稱的男星青木忍快年屆三十,由童星出道、曾 ...
耽美
重生之人類拯救計畫 陳默
球曆158年,地球在經歷了嚴厲的氣候變遷,以及物種突變的優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