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喔~

沒H喔~別打我(逃)  

以下正文........................................

隔天一早,思瑤醒來後溫柔擬視著緊抱著自己的腰在懷裡睡的香的人兒,緊接著看到懷裡的她由脖子到鎖骨上滿都是吻痕,更別說在棉被的遮掩下的身體有多少被自己昨晚疼愛的痕跡,紅耳根子歉疚的吻了吻昨晚被自己求愛的行動累壞的愛人額頭。

      而且,現在回想昨晚的熱烈纏綿以及曉婷因自己的挑逗克制不住自己放縱呻吟性感的模樣,心中的火又被點燃起來,克制忍著想要一回的衝動,慢慢鬆開那抱著自己的手,起身走向浴室梳洗。

      幾分鐘後梳洗出來,看到曉婷已醒來坐靠在床頭剛醒來眼神慵懶的紅著臉看著自己。

      【呵呵~眞可愛】笑著走到床邊對著可愛的人兒唇吻了吻”曉婷妳醒了,抱歉昨晚沒節制住,有哪裡會不舒服嗎?還是要先起來梳洗完吃過早餐後再回來睡呢?”歉疚的對著床上的愛人詢問。

      曉婷坐在床上想到昨晚思瑤高技巧的技術讓人慾仙欲死舒服到事過幾小時回想都忍不住捲曲腳趾。“我先去梳洗,還有~在我梳洗好出來前,親愛的~妳就在這好好想要怎麼對我解釋,為何妳的技術會這麼好!!”曉婷”笑”著回答。

      ”咦….!!....”某人的驚嚇中。

      幾分鐘後梳洗出來看向站在床邊低著頭盯著地板心虛的人….

      “痾……那個…曉婷阿….”

      “老公~讓妳選~看妳是要選擇乖乖老實的的都說出來,還是……親愛的院長大人~妳想咬去隔壁客房一個人睡一個月嗎?”曉婷”溫柔”的笑著令某人生不如死的恐怖下場。

     小楠對不起了,為了我的幸福犧牲妳了”是的!老婆大人,是陳小楠昨日聯合舅舅提早放我下班回家陪妳,而在我要離開醫院前小楠給我一袋DVD跟書說讓我學習怎麼讓妳”性”福!!”馬上院長大人快速的一五一十的說出來出賣某人。

     “哦~..陳小楠?是我那古靈精怪的學妹吧,….她的愛人好像是若甄,剛好是思瑤妳的學妹,….原來是她打的算盤,不然已思瑤妳的愉木腦袋,昨天要時沒受到刺激開發準備充足,妳可不敢這麼大膽。曉婷完全不顧自家愛人面前評價道。

      “嗚…..”沒那麼糟吧?某人受打擊委屈的想。

      “思瑤請把我的手機拿過來給我,剛好我上次有拿到若甄的電話號碼,我想”好好”的跟她談談心呢~”曉婷目光銳利一閃而過笑著說。

     【小楠….願菩薩保佑妳~】院長大人幸災樂禍的想。

      “收到~”思瑤聽到後如軍人ㄧ樣馬上遵從指令,馬上從曉婷包裡拿出手機交給老婆(長官?)大人   ”還有把DVD跟書交出來給我,今晚就給我去客房睡不准過來”曉婷命令的說。

      “诶….這太……,!!!!,沒……沒事,我等等就把片子跟書拿給妳我先出去了!!”原本的抗議聲,被對方投來的〈看來只有今天睡客房嫌還少了?〉的眼神給吞了回去順從的逃出房間。

        但是,只要人ㄧ但嘗到甜果,哪會輕易的放棄呢?

      到了晚上半夜,某狼趁半夜從臨時狼窩偷跑進綿羊窩,心滿意足的抱著熟睡的可愛綿羊作夢去了。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君似朝陽 知岸
悶騷癡情大明星 ╳ 暖萌才子設計師架空演藝圈∣雙向暗戀∣1對 ...
耽美
魔魇之劫gl 青魔
我不過是和你在一場情慾之海中上下浮沉,做著永遠醒不來的幻夢& ...
耽美
[魔道祖师]忘羡守则
简体:本文关于忘羡婚后酱酱酿酿的故事,私设如山,缘更,主忘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