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學之阿皓依純英雄救美放閃番外篇ヾ(*´∀`*)ノ

教室裡。

「楊依純!考這什麼爛分數!妳也不學學黎皓,他考一百分!」班導正氣沖沖的捏著考卷,看向一臉欲哭的楊依純。

她伸手想拿考卷,不料班導竟讓考卷掉下地板要她撿。這下子,她真的哭出來了。

「哭什麼!考什麼五十八分!腦袋裝大便啊!」班導一臉輕蔑

楊依純帶著大大的淚珠看著月考卷上那殘忍的紅數字,心想回去必定被打,又哭得更大聲了。

「哭什麼啊妳!」班導向來最討厭小孩哭,急的想打她要她安靜點。

霎時,一個聲音響起。「老師,別太過分。」

班導原本在氣頭上,現在又有人嗆他甚是不爽。「剛剛那句誰說的!給我出.....」   「我。」

定睛一看,原來是班上的資優生,班導換上諂笑的表情。「原來是黎皓同學阿,那是因為她考的分是實在太爛了,跟你相比,她實在是完全襯托你啊!」    「給我閉嘴。」

這下,班導也真乖乖閉上嘴了,剛好這時下課鐘聲響起。

待同學離開教室後,楊依純擦乾臉上的淚水,蹦蹦跳跳的跑到黎皓身旁,開心的笑了:「阿皓,謝謝!」

他寵溺的摸了摸她的頭:「嗯,不過妳考的實在不怎麼好,晚上來我家補習吧,我在叫我媽煮東西給妳。」

「真的嗎?那我要吃.....要吃....」

望著眼前的女孩不知所措的想著要吃什麼,他不禁失笑,蹲下來配合她的身高:「依純。」

「蛤?」

「想好要吃什麼了嗎?」   

「還沒欸....你覺得有什麼比較好吃?」

「我啊。」

「蛤?」

女孩顯然反應不過來,下一秒,男孩往前傾,準確的覆上她的唇。

「我說,我比較好吃。」

-------------------

嗚嗚嗚我說皓啊你怎麼可以調戲我們家阿純(啥時變你家的了

有木有發現一個點啊~跟第二章的一個點完全相反~

在這裡先說聲抱歉!臨時更改劇情,所以我們楔子君在這裡跟大家說掰掰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在昨天等你 Misa
★《我在昨天等你》於2018年9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購 ...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