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初遇

看著坐在自己習慣的位置上的男子,再看看被坐滿的別桌,林語心欲哭無淚。她今天怎地就那麼倒楣呢?

先不說平常坐慣了的位置給人坐去好了,光是今天課堂上時,就因狀況不佳被教授狂罵,為此還增加好幾頁的報告,超想撞豆腐自殺的。

而且,今天是聯誼啊!溫小小跑哪去了!不是說好會先占位子等我的嗎?林語心忍不住在心底哀嚎起來。

覺得有些不對竟,男子微微抬頭,溫潤的目光注視著不遠處的女孩。從她一進來,他就感受到對方火辣辣的視線,看得他渾身不自在。

不過,那女孩臉上兔子般的神情還挺可愛,他開始思考著要不要去幫女孩一下,畢竟那樣站在門口很容易被撞到,更何況對方身形嬌小。

理智告訴他不該幫忙,免得,呃......又被撲倒,但本性卻讓他去幫忙──女孩臉上兔子般的無辜神情挺能激起別人的保護欲。

想了想,本性還是戰勝理智,他起身,邁開長腿前去幫忙。

「嗚哇!」給人狠狠撞了一下,林語心重心不穩的晃了晃,卻被人給扶住了。

忍不住哀怨了一下自己一百五十五公分的身高,林語心抬頭看面前的男子,還是給他小小地讚嘆了下。

哇喔!白皙的皮膚、修長的身形,外加俊秀的臉,又笑得溫和燦爛,跟傳說中的白馬王子沒兩樣嘛!

「謝謝你。」心底暗自評論著,林語心嘴裡也不忘道謝。

男子淡淡一笑,溫潤柔和:「不會,站在這裡很容易被撞到,而且現在沒有空位了,我帶你到我的坐位吧。」說著,他牽住林語心的手,輕鬆穿越人群回到位子。

「你好,我是中文系一年級的林語心。」不好意思直接坐下,林語心先自我介紹。

「我是音樂系一年級的沈聿軒。」看著她的樣子,眸中染上一點笑意,他伸手將她按下坐位。

看著他的臉,林語心發現對方的唇型其實也挺好看,薄薄的唇,卻不會顯得薄情,配著微揚的唇角,反而讓他顯得更為溫文儒雅。

手在林語心的面前晃了晃,將她從思緒中拉回:「你要點些什麼?」林語心看著服務生,有些汗顏,人家早就在她走神的時候替她找來服務生了,多細心啊!

「一杯薰衣草奶茶,謝謝。」林語心尷尬的盯著桌面。

見狀,沈聿軒也只是笑了笑,很有風度的不提林語心走神的事兒。

不過......「你還在等人嗎?」一陣子不說話,林語心再度走神,沈聿軒有些無奈。

「呃!是啊!」林語心鬱悶了,怎麼老在人家面前走神呢這,她看了看門口,終於看到人了:「溫小小,這兒、這兒。」賣力揮手,就怕自己太小隻溫小可看不見。

溫小可努力穿越人群擠了過來,瞟了一眼沈聿軒,她慢悠悠開口:「喲!咱們語心寶寶找到男人啦!」那態度,看得林語心狠狠磨牙。

「聯誼都要結束了,你最好給我說清楚遲到的理由,溫、小、可。」林語心讓沈聿軒親眼見識何為變身,小白兔瞬間晉級大魔王啊!

「路上被趙大少爺纏住追問你的事情,我好不容易才脫身,你還敢抱怨。」溫小可氣勢完全不輸人。

猶豫了一下,沈聿軒還是當起和事佬,這邊安撫一下抓狂的女孩、那邊又要給炸毛的小白兔順毛,還挺可憐。

等兩邊安頓好了,溫小可又開始孜孜不倦的追問咱們的語心寶寶是如何勾到音樂系的大帥哥,把林語心氣的不輕。

「別再亂問,否則回去不給你做晚餐。」沒好氣的罵道,林語心轉頭:「那個,聿軒,你別聽她亂說,把她當透明人就好。」嘖嘖,貶低自己的朋友也毫不客氣。

「唔,沒關係的。還有,聯誼似乎結束了,大家正在收拾東西。你們......」還沒說完話,就被完全無視。

溫小可聽到沉悶的聯誼結束了,馬上歡呼:「遲到還是有好處的,聯誼結束啦!語心寶寶,咱們要不要去書店找一下有沒有新書啊?」那語氣,多興奮哪!

「好,快走吧。」聽到聯誼結束,林語心一樣很興奮,包包一拿就拉著溫小可閃人,再見都忘了說。

沈聿軒無奈的看著逃跑的兩個少女,忍不住嘆氣,只好替林語心付了奶茶的錢。

不過,這次聯誼也不是沒有收穫的,至少......他淺淺勾起唇,想到了少女俏皮的樣子。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