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鈴....鈴....鈴....鈴....」

天尚未明,雞尚未鳴,鈴鈴聲就這麼流利地劃破這靜謐的冥晨。喔喔,故事要開始了?

   :「...誰的鬧鐘啊?   」

     

      :「肯定又是那個制式化的"乖寶寶"的」

  

   :「他還在睡喔?」

  

      :「鬧鐘響徹雲霄,你覺得她沒有在用’雲端’嗎?」

  

   :「很冷耶!       你的梗都很怪...好啦!到底要誰去叫她啊?我可不想離開我精心製作的蛹袋(一種類似睡袋的蛹狀物品)」邊說邊拉了拉絲線,讓蛹的開口收縮了一下,變的稍稍緊密,袋中的溫度更加的適合熟睡。

  

      :「妳’精心製作’?開什麼玩笑啊!我看你明明就是’驚心製作’吧...要不是師尊昨天突然說要驗收"生物創意"的成品,我看你的蛹袋要成型,真的要永待了,好啦,看在你做出著麼一個可以造福社會大眾的作品,我去叫她吧!」

  

   :「感謝你耶!愛你喔,等師尊評完分,我一定會把這個偉大的作品,留給       大人您體驗體驗的!不過,你說我造福社會大眾是什麼意思啊?」

  

      :「我才不想體驗呢!(撇頭)造福社會大眾...就是可以提高大眾的成績囉!」

  

   :「你!...算了,鬧鐘停了,我建議你動作快一點吧,等聽到’懶人’功能,可是會受傷的,之前不小心聽過一次,差點就要送進醫院補耳膜了=    =+   」

  

      :「是是是。」漸漸上揚的尾音透露出了她極度的不悅

仲她邊說邊舞了舞臂膀,想到:"他說的也不無道理,懶人功能可是會死人的!"

迅速的拉了拉手上邊的機關"一條絲線"

只看到:[仲的緻服發出了閃閃的螢光,這代表有啟動。緩緩的,照亮了一條通道,一條通往鄰邊空間的通道,微弱的發著光,讓剛睡醒的人,不會刺眼又可以看清物體的光芒。]

躡足地走了十幾步,只見螢光的道沒有延伸了,是盡頭,那是一面紗幕。仲輕輕拂過,幕就這麼從手經過的地方淡出,淡出視線了。這個時候,只見到仲迅速的踏了進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畫妖師】 石子
今晚的故宮格外不平靜,薑華院長被殘忍謀殺,院內祕窖有數卷古老 ...
奇幻
異明驚人 零天
【2017奇幻系作品】屎運纏身、桃花不開的小明,得到了足以影 ...
奇幻
莉亞異世種田記事 米音千千
下次更新預告 : 2016/9/14 更換書封~感謝POP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