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花映淚的頰上垂著兩行清淚,端視著那樽靜臥在香房中通體透紅的血胭脂,她只驚覺對方正以凝然的雙眸冷冷地瞪視著她。她微微嘆了口氣,若果還有別的選擇,她是橫豎不會做出這事兒的。

        該說一切皆是命嗎?

      自花映淚懂事以來,命運便將她嬉弄於股掌之間,半點兒亦不由人。她深知自個兒的命格乖桀,那獨樹一幟的心法要訣己不知葬送了多少千古情緣。她一度四大皆空,卻在如日中天之時選擇埋首幸福。

      殘缺的愛戀永難再續,命運以近乎瘋狂的力量將幸福徒手撕裂、扯碎,隨即伴著無垢的黑夜化作虛幻的碎屑。淚水拭去了幸福的光輝,遮去在細心呵護下所保有的豐潤色澤。那本就得來不易的幸福…

      真氣逆走,鬱滯的血氣在胸口巔驣翻湧,抑制不住的鮮血奪腔而出。她齒貝微顫,憤而以纖手抹去唇際鮮血。若非遭奸人設陷,曾經的天下第一人何曾如此狼狽?她氣喘吁吁,懨無血色的手心按在脈動不安的胸口上下起伏。她早該料到在這有生之年,天鳳閣將會遭逢這樁慘絕人寰的悲劇。

      娟落的記憶在腦中旋蕩,不堪回首的雲煙往昔令她羞憤難當。她莞薾一笑,如夢初醒,曾經是情深意摯的換簪姐妹、義薄雲天的金蘭兄弟,如今賴得信任的指頭又能算出幾個?天鳳閣中還有多少人不是為了沽名釣譽而選擇攀附她這天下第一人?識人不清的下場便是間接地造成天鳳閣的破滅與衰敗。無盡的悲苦、怨氣在胸口積壓成群,沉痛的悲鳴在空蕩的金閣中化作一縷輕煙隨風消逝;如果她能夠洞燭先機、進而未雨愁繆,事態必不至於淪落至此田地。

      花映淚昂首,在逐漸消散的血煙中瞥見一抹身影。

      是段天仇,在昔日的天鳳閣權力核心中僅是排名二線的人物;如今已今非昔比。這個位置,卻是花映淚親手為他作嫁而來。在血煙羅中綻放攝人風采的段天仇,面上泛著不可一世的冷冰笑容,似是為花映淚的為作嫁衣聊表他那不成敬意的懷恩之情。

      在這歷史性的最後一刻,段天仇卻期待對方能再送他一件物事。並且,必須趕在天鳳閣被燒成灰燼以前…

      她凝然無語,一身真氣蕩然無存,唯獨淚水還在不斷流淌。

      她追悔莫及,正如血胭脂臨終所道…

      花映淚,不應有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青劍 森月日下
在原本的世界中,陳毅在路上看見一場火災,本想要離開現場,但聽 ...
武俠仙俠
封神修真 聖堂肥痞
中土大陸,自混沌開天地以來,始終戰事頻傳。三個傻小子在修真界 ...
武俠仙俠
傻逼修仙傳 曹神
傻逼重生剛成年就穿越道曾經愛不釋手的小說世界蒼原大陸,開局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