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靈舌情婦 愛車床偷情

阿明是我鄰居小林的牌友,我們背著小林暗通曲款好一段時間了。

一個40歲的男人體格好,性能力佳,實在難得,也是小林比不上的!  

自從上回,阿明看到我大力「讚揚」他的男性雄風之後,心花怒放。

我也不再像以前總要殷殷期盼地等他來電,現在他三天兩頭就打電話約我,看是上山「論劍」,還是到Motel玩「十八招」,只要是他敢約,我都樂意奉陪!  

也許是喜愛「偷」的感覺,比起舒服又隱密的Motel,我反而喜愛以車為床,在薄薄的隔熱紙的掩護下做愛,明明知道這幾扇門窗根本抵擋不住做壞事的聲響,我仍然像那掩耳盜鈴的竊賊一樣,拚命的淫叫嘶吼。

記得有一次深夜,阿明帶我到後火車站的停車場裡搞車震,我們將車停在路燈穿透不進的樹蔭下,還特地選了兩旁都停了車的空位,在隱密的同時卻又有點期待被人偷窺。

我特別喜愛聽男人夢囈般的呻吟,那聲音猶如天籟般,是我最愛服用的「催情劑」,比任何的春藥都來得有效!為了得到這項「滿足」,我格外在舌頭上下功夫,畢竟深淵洞穴是女人的都有,可這出洞靈舌可不是每個人都能練就的!

阿明特別喜歡我用舌頭為他「服務」,他常說:「妳的舌頭,是我遇過的女人中最長、最軟的!」當我的舌頭滑至阿明最敏感的「小菊花」時,他全身一陣痙攣,被我舔弄著的阿明,將十指插進我的髮裡,在我終極快速挑逗之下,他用力抓住我的頭,忍不住……軟了!

「妳知道嗎?要是太爽的話,那邊是會軟掉的!」阿明的解釋是:我弄得他太爽了,導致他的大頭無法控制小頭,才會臨時鳴金收兵。  

我笑了笑,沒說什麼,舌頭繼續在他身上游走,舌尖來到他的左乳前,抬頭看下他的表情,微瞇著眼、倒吸口氣、緊咬著唇,那模樣真叫我愛死了!恨不得一口把他吃了!當濕熱的舌貼上他的乳頭的那刻,我聽見了從他喉嚨深處傳來的美妙聲浪,在我的舌頭挑弄之下,原本已經倒戈的海綿體,再度重陣旗鼓,且隨著我的舌尖左右搖擺轉動,這般成就,實在是前所未有,難已筆墨形容!

激情過後,免不了要善後,該擦的要擦,該丟的要丟,為不留下蛛絲馬跡,各自穿上衣服後,還特地將車內各個角落巡視過一番,才算過關!但有時候真的人算不如天算,再怎麼小心翼翼還是會有「漏溝」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那天車震太過激烈,兩人水乳交融的愛液居然「乾」了一條在椅座背上,說顯眼不顯眼,當阿明指給我看時,我的臉紅了起來,問他不怕被老婆發現嗎?他說不會,說這是「驕傲」的戰蹟,還要留著當紀念!我真是被他打敗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你是我最絢爛的時光 築允檸
【 2018年 】少年的喜歡不過是這麼回事。一點幼稚,一些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