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DAY2 白兔

      「怎麼辦,我要怎麼回去啊?」Marry看看這個陌生的地方,心裡很害怕,她沿著樹林,想試試看能不能走到有人的地方。

      突然間,一隻半人高、頭比身體還大,面容猙獰的野獸從Marry身邊呼嘯而過,嚇了Marry一大跳。那隻野獸看了Marry一眼,轉而緩步走向Marry。

「嗚咿!!」Marry見那也受朝自己走來,瞬間嚇的自地上跳起,轉身往反方向跑去。

      待遠離那野獸後,Marry撲通一聲跪倒在地上,原本有力而跑的纖細雙腿,一瞬間軟了下來。

「嗚..好可怕...」Marry掛著兩串淚珠,一到想那野獸的面容,便是一陣後怕,「這裡到底是什麼世界阿?」

「沒有,時間了。」

「?」就在Marry還在緩和情緒的時候,一個長著兔耳朵的白色人影在不遠處蹦達蹦達的跳了過去,Marry看到了那人的面容,睜大了眼睛。

「ko、konoha?!」Marry揉揉眼睛,確定自己並沒有看錯,便努力撐起身,朝konoha跑去。

「konoha,等等我!」Marry顛簸的朝konoha的方向跑去,然而konoha像是沒聽到一般,繼續向前跑去。

「等、等我阿....嗚哇!!!」追著konoha的Marry因為太過於專注,以至於沒發現腳下有個洞,就這麼掉了下去。

「ㄚㄚㄚㄚ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在哆啦世界打造絕世高手並引領世界 軒轅千寒
是接續在本人與國小三年級創作劇本之後,由於那本劇本跟大雄生化 ...
其它
在哆啦世界玩日常 軒轅千寒
部分讀者反饋:前書「在哆啦世界培養絕世高手並引領世界」人物高 ...
其它
【穿越種田】福滿農門 牧苗酒
#稻花香裡說豐年➲ 特點:家長裡短 / 種田文 / 類養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