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人的一生總是會遇到很多事情,我也不例外。

                當你的人生中遇到了什麼事情,你就會因為這些事情而改變成為什麼人。但對於現在的我還不知道,到底變了什麼人。

                而我現在正在遇到人生最大的轉折...。

                「您準備好了嗎?」眼前的男人穿得西裝筆挺,領帶打得非常飽滿漂亮,腳上的皮鞋則用黑油打的光亮。

                『我真的死了嗎?』我有點不可置信,我現在只記得我走在路上,正要跟我的未婚夫吃飯討論婚禮的事項,就這麼失去了意識。

                「陳小姐,我已經跟您說明一次了。」他推了推眼上的金絲眼鏡,「您目前這個狀況叫做失去意識,不算死亡。所以您現在正徘徊於人間與冥界之間。我們必須要回顧您的一生來確認是否要上天堂或者回到人間繼續生活。因為您的狀況非常奇特,其實您的大限還沒有到,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卻想要置您於死地,所以讓您現在失去了意識。」他微笑著講著,好像這就是一件非常常見的事情,「所以我們現在要藉著過往旅行來確認您是否要提早您的大限,或者繼續生活。」

                『我覺得我可以直接接受到天堂去......。』我咬著手指頭講著。

                說老實話,我沒有任何其他需要憂心或者放不下心的事情。我的父母早在我青春期時期就因為意外去世了,我早就一個人生活好幾年。雖然我現在跟這個男人訂婚了,卻沒有任何一絲的喜悅,有的只是憂慮以及無奈。

                如果可以就這樣走了,對我來說是個解脫呢!

              「陳小姐,我勸您決定不要這麼早。」男人還是帶著那銷售的親切笑容講著,「這是本天堂給您的一個旅遊,讓您去回顧您一生重要的各個時刻。您平時工作也累,為何不藉著這個時候好好的休息呢?」

              『可是......。』我繼續咬著手指講。

              「陳小姐,別擔心了。」他牽起我那咬著的手,「您就相信我這個守護天使,讓我好好的帶您回顧一生,好嗎?」

                他的吻輕輕的落在我的手心背。瞬間,疑慮感消失。

              「那,我們就出發吧。」他牽起我的手,往光明處走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文豪野犬太中同人[預感] 黑揚羽姬/比非多
文豪野犬太中的同人文系列之一,此文共分上下兩部分。短文 圖 ...
其它
【暗殺教室業渚同人(BL)】偷心 殤雪櫻
渚♡業♡愛美♡業單思戀=痛苦,放棄=不可能偷了我的心,還要讓 ...
其它
寵物小精靈之純翼 寒之翼之銀
風雨交加中...帶著幸福的風...將這約定......訂於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