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記──那不是愛情。

      ──「噢,白楓。」季百軟軟的語音沁著酒意,「可是那不是愛情。」

      是的,那不是愛情。

      我想寫的東西,從來都不是愛情、即使我把她分類在愛情裡。

      故事的開始是「旋轉中心」這個概念,然後我將一篇快斷頭的文章中的支線抽出,寫成了這篇文章。

      從構思完成至潤飾,狹義而論花了兩天,然後她從那時起到現在都是你所看到的樣貌。我從沒那麼快速流暢地寫完一篇文章,還是頭一次寫的短篇;直至今日都還記憶著當我寫完那刻淹沒我的那種興奮、痛快淋漓的感覺。

      然後等這種心情淡薄了一些後,今天我寫下了這篇後記。

      其實一開始就有這個打算的,但作者說太多會破壞讀者的感覺。那時異常興奮的我不知道會爆出什麼東西來啊。

      當她被貼上網路、被你們閱讀著的時候,或者說她完成的那瞬間──我已死亡。你們是如何看待的、又看到了什麼、是否看見我想表達的東西諸如此類,那些都與我無關。

      於是乎,我好奇著你們所看見的東西。那往往帶給我相當大的驚喜,也常常揭示我過於主觀底下忽略的角度。

      誠心歡迎評論與心得。

      最後、(BTW)我喜歡結尾的那句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別來.無恙》 晨羽
☘《別來無恙【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