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開學典禮的秘密

楔子

這間異能學校位在一個地圖上找不到的國家

一般人到的這個地方

會不知不覺的喪失記憶

到最後       死亡

這間學校是全世界(包括異度空間)首屈一指的異能學校

因為首屈一指

它和純人類的異能學校不同

它的學生有

純人類

吸血鬼

狼人

妖系

等很多特異種族的非人

當中吸血鬼是這間學校的頭頭

其實只因為

校長是吸血鬼

--------人物介紹--------

月下   零

簡稱:   零

種族:     純血種吸血鬼

能力:   只有純血種自己知道

個性:     腹黑     總做一些令人不解的事   但領導能力卻高的可怕

莫   尼

種族:   狼人--   最高級的白狼

能力:   擁有一般狼人有的能力     也擁有狼人沒有的能力

個性:   和零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為人和善有點向鄰家的大哥哥一樣

月下   玥

種族:     純血種吸血鬼

能力:   只有純血種自己知道

個性:   是零的妹妹       因遺傳到家族的腹黑     個性就像外星人一樣

紫   語

種族:   秘密

能力:   秘密

個性:   和玥是國小~國中的同學     國中~現在的知心   個性樂觀

-----------第一章   :   實習的目的-------

一大清早,鬧鐘的短針才剛走向5而長針也才剛只向12,

在走廊校長從手中變出水球,並丟向每個人的房間,

一開門一聲尖叫,一開門一聲尖叫。

而高年級生,早就在校長來叫他那可愛的學生們前,

先起床並且準備反擊,但出乎意料的那老頭竟然沒有來,正在他們疑惑時。

廣播聲想起:

「各位親愛的一年級新生,請馬上到禮堂集合,準備開始,你們期待很久的開學典禮。而高年級生,你們不是今天的主菜,不用那麼早起來沒關係,但校長我很感動,大家都那麼用功。」

見鬼了?那老頭知道現在幾點嗎?

5點耶?全世界有哪間學校5點在辦開學典禮?

結果校長事後的回答卻是

「因為那天早上我太興奮了~所以就先叫大家起床拉,

我這是在幫大家,爭取他們還能活著的時間耶。」

就在玥和零走進禮堂時,才發現他們是最後進到禮堂的人,

兄妹兩無言了一下,到處找空位時才發現,只剩麥克風前的2個位子。

是因為是正中央才沒人坐嗎?   還是他們已經知道那件事了?

而位子的左右分別坐了他們的好朋友,就這樣   他們才剛坐下時,校長就走到麥克風前講了一連串的話,但這些話和他們的開學典禮好像搭不上邊,聽起來到比較像   "實習"?!

校長大方的說出:「其實   開學典禮只是個幌子,而實質內容卻是實習」

之所以那麼早叫大家起來,只是希望你們珍惜你們所剩的生命

因為,你們是來送死的。

當然,我前面說的那句是開玩笑的,下面我說的才是真的。

所謂的實習就是,把下等貨色踢掉,留下其他較有能力的非人,

並慢慢的折磨他們,讓他們變成首屈一指的異能者。」

在校長解釋完所謂的實習後,後面出現了白色的大布幕,並且有,字慢慢的浮現出來,斗大的四個名字。

玥和紫語互看了一下,玥又轉向看自己的哥哥和莫尼,在零點頭後,他們4位才慢慢的站起來。

當他們站起來後   校長接下去說「這就是我們實習的第一組成員,請走上前面的星型裡,並且,把手放在黑色的水晶球,他將會選擇出你們的實習地點。」

就在他們   把手放在水晶球上後,瞬間   黑色漩渦將他們吸了進去。

他們突然感到全身一陣疼痛,抬頭一看。

零說:「我的天呀?這就是實習的地方?」

玥:「喔~     髒死了,到處都是蜘蛛絲。」

這時校長的聲音在他們耳邊響起   :「我4位可愛的小朋友,這就是你們的實習地方,在你們的前方是詛咒森林,就像名字一樣,在裡面有很多你們想不到的東西喔,你們需要穿越它,並到達城堡」

這時玥心理想:   「這是啥三流劇情呀?」

校長卻説出讓玥嚇到的話   :     「玥同學這不是三流劇情喔,而是你們這次的實習內容,好那我繼續說到達城堡後,你們的任務就是,分工合作拿到,古老的紅水晶。順便一提,有另外一組也進來這了,你們兩組要分工和作,才能拿到紅水晶     而這紅水晶是你們最重要的東西,拿到它你們才能回來優,那保重拉,我要去找其他組玩了,」

零在聽完校長那類似胡言亂語過後說:     「我和玥是吸血鬼,而語也會飛,那就我帶著莫尼     玥和語幫我小心一下,那我們直接飛過去吧。」

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好的」

就在他們打算用蝠化飛行飛過這片森林時,卻被某東西給彈了迴來。

這時,森林上方隱隱約約的出現,一個大到把整個森林蓋住的透明罩子。這時,他們才知道,那死老頭早就知道他們會用蝠化飛行。

在零用了超高速飛行後,而那個透明罩子不段往上升後,他們終於知道那死老頭是存心要他們進到森林,並且參加那莫名其妙的試練。

於是他們一行人,走進了詛咒森林,陰森、詭異、還有一堆髒話,最後一個感覺是他們自己拉。

零開口了:「我們真的活的過今晚嗎?」

莫尼面無表情的說:「不知道,但有一半的機會活不過吧。」

玥聽到那麼嚴肅的語氣便說:「我好想挖出校長的心,看是不是黑的。」

其他三人一聽到   便異口同聲的說       「一定是」

在繼續往前走,突然間   一陣令人無法喘氣的強大壓迫感,讓這一行人腎上線素狂飆。

越來越越近,越來越越近。

「它在這裡   。」       沉默很久的紫語開口的第一句話,便是某個人生命終結的開端

「可是我看不到他呀。   」     玥東張西望的說

「可是我知道,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就在這。」     語又說了

這次     大家都沒再開口了,因為他們知道語的感應力,比一般非人還要高很多

這時   零突然間燒了旁邊的樹,原本隱約的人影,漸漸變的清楚,

「就是這家伙」     莫尼說    

這家伙就是,千年樹妖,但是它怎麼怪怪的?     他的眼神     好像中邪耶

紅紅的,中間又有幾條黑線         是   .....?

「是,萬花統寫輪眼!」     莫尼說

「沒關係,管它是啥把它燒了就好了」   玥說

「不行,它的能力高我們很多」     語說

「那我們就先跑再說吧」     玥提議

「好吧     你們都說成這樣了」       零一聽完就接下去說

「想走?讓你們跑了我還叫千年樹妖嗎?」

剛說完,樹枝不斷的延升,把他們的出路給擋了下來。

可惡,那我們來硬的好了,別衝動呀,血輪眼會模仿你呀~~

但一切都太遲了「看我的血能」,雖然零還是未成年的吸血鬼但對純血種的吸血鬼而言其實並不奇怪。

樹妖也使出一樣的招式,但是是水不是血    

其他人也要衝過去幫零,但卻被水罩給擋下來形成了   "裏水球態"      

其他3人也沒閒著     忙著對付一地的地妖,就在零和樹妖廝殺一陣子後,兩人都漸漸的失去意識了。

我們     要一起死了嗎?

我都還沒和玥說聲.........

再樹妖和零都漸漸的失去意識後,樹妖所設的水罩便漸漸的往下降越來越薄,

和玥語莫尼三人硬戰的地精也越來越少,在這寧靜的月夜裡,他們的喘氣聲也顯的更疲累了。

「哥~」玥一聲大叫便用盡全身力氣往零的方向跑去

而語和莫尼則是走到樹妖旁邊補它個幾腳,樹妖因為剛剛的戰鬥而全身無力,

也就因此回到最初的地方

「零的傷勢不重,讓我來吧!」語走到玥的身旁說

剛說完話語開始她們一族所流傳下來的古老治禦術

就這樣   零漸漸的恢復意識用虛弱的聲音和莫尼開玩笑說:「還有一半是活的過的阿。」他們四個人相視而笑。

而,陽光也燦爛了起來

他們起身開始尋求要和他們一起作戰的另一組人馬,在尋找的過程中太安靜了吧?

他們就覺得奇怪的繼續往前走,就在這時

「有人的味道」零說

「先別衝動應該是另一組人」莫尼說

「味道越來越重了」玥知道現在的他們如果在遇到像樹妖那類的角色

那麼他們活下來的機率可能勝下10%甚至更少了

就在他們擔心之於       有人走出來了

一位看似忍者的人先開口了:「你們好想必你們就是校長所說的另一組人了,我是忍」

零鬆了一口氣的說:「你們好我是零,而那是我妹玥,還有紫語和莫尼。」

忍又說了:「這是蓓蓓,周伊還有芻」

零看著他們說:「想必你們也經過一場累死人的測驗了。」

忍聽完便訝異的口吻說:「你怎麼看的出來?我們有有吃了周伊特製的料理,就算是特異種族也很難知道的。」

零聽完便說:「難道語和莫尼看不出來嗎?」   只見兩個人都搖搖頭

而玥卻在零還沒開口前就先用點頭回答他了

忍說:「可以請問你們的本名嗎?」

零開口:「月下   安德魯洛伊   .零」

玥見哥哥說了也開口:「月下   .安德魯洛伊   .玥」

「我們都簡稱,月下零和月下玥」零最後回答

忍大驚:「你們是他的小孩?」

「恩,但我希望你可以保密好嗎?」零說     臉上卻是100%的腹黑式笑容

忍回答:「我賭上忍者的名號保證」在這之後忍又碎碎念了幾句         真不愧是他的孩子

蓓一臉疑惑的問:「誰的小孩阿?」忍搖了搖頭

在炎炎烈日下你最想來什麼?當然是一杯可樂拉!

才這麼一想樹林的深處正莫名的騷動著,他們八個人左顧右盼的,

莫尼在這時說:「怎麼會有可樂的味道?」

零和玥也認真的聞了起來,「真的耶」兩人驚呼,就在大家疑惑為什麼會有可樂味的同時

有一個渾身無一處不是可樂味的人出現在他們面前,那當然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可樂人」,二話不說,可樂人就先來個下馬威了

只見他說:「看我的可樂攻擊(喝到爆炸)」在說的時候只見他們每個人都很饑渴的看著他,並都把嘴巴張的開開的,喝著這免費的可樂,就在大家都解好渴了,只見周伊從口袋拿了一條曼陀珠從中取出一顆丟想可樂人,大家都知道當可樂碰到曼陀珠時會『碰』的一聲,可樂人就爆炸了,解好渴了

大家決定一股作氣攻向城堡。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築夢人
一名被迫要當最高級女神接班人的無辜老太太靈魂,強迫轉生至異世 ...
奇幻
星月臣服 沫淺唯
【2020相濡以沫】原書名:小狼友這是關於一隻白(二)狼(哈 ...
奇幻
【快穿】魔畫奇緣 落遙
*超級長篇奇幻快穿故事**古典西洋、現代校園、遊戲世界、女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