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文

        在昏暗的道路上,一對男女正在街道上狂奔,只看那名少女金色的長髮微微飄著,清秀的臉蛋加上姣好的身材,更難能可貴的是眉宇之間透露者貴族的氣息,但可惜原本堪稱絕色的臉蛋現在卻浮起了一絲驚恐,彷彿後面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在追殺他們似的。

        只聽那名男子說:"雅倫小姐我們已經被發現了,你趕快先走吧!我去擋住他們。"

        那名叫雅倫的少女正要說話,卻聽從黑暗之中從來一絲冷冽的聲音:   "想不到吸血鬼的少主,也有逃跑的一天!你們的驕傲都消失了嗎?雅鉻你也不用斷後了,我們會好心的將你們一起帶回去見伯爵的。"

        卻聽雅鉻一聲怒吼:   "古德你這個判徒,你竟敢背叛公爵大人。"

        這時只見那名叫古德的"人"慢慢從黑暗中走出,他語氣冰冷的道:   "背叛的人是你們,我為公爵做事300多年了,整整300多年而你只是一個卑微的下人,為什麼卻可以得到公爵賜性,得到我們血族之中三大皇族姓氏,亨。幸好伯爵大人已經答應,只要可以把你們帶回去我也就可以得到我所想要的。"

        這時雅鉻低聲的對那名叫雅倫的少女說:"你快點逃去紅月之館。逃去那裡就安全了,這裡交給我。"雅倫低聲的說:"這樣你...""部要多說了要不然我會死不瞑目的。"雅倫紅著眼眶微微的點了點頭,卻聽這時古德淡淡的說:"難道身為少主的你想要拋下自己的部下逃跑嗎?"

   雅倫聽到這句話號身體微微一震,臉色慢慢的平靜下來後說:"你說的對,身為血族中號稱風之家族的少主,我絕對不能逃避。我也絕對不會放棄我的部下"這時的她臉上有的只有堅定,但卻能從她緊握住項鍊的雙手看出他的不甘及恐懼。

   就在這時,只聽一聲槍響夾上一句帶有玩世不恭的語氣的話語:"紅月之館,禁止私到。"語氣雖然輕鬆,卻帶者絕對的堅定。股德淡淡的說:"如果我非要帶走他們呢?"

   只看到一個棕髮的中年男子,身穿金色的神父袍子,一手還拿者一瓶酒一邊往口中灌一邊淡淡的說:"你可以試試!"那名叫古德的伈裡略帶僥倖的想"傳說從那裡的人個個都是高手,但看這樣子或許可以試上一試。"只見他嘴裡說:"血~紅~之~爪。"身體卻在一瞬間,飄到了那名男子眼前,他們右手現在承現的是一種詭異的大紅色,只聽他手上揮舞時所產生的嘯聲,沒有人會懷疑他眼前那名男子會這樣叫被他分屍。

   只見那名男子淡淡的笑到:"我還沒有和美女自我介紹完呢!你就衝過來了。這可是像大罪喔!"只看那名男子微微的扭曲身子,卻躲過了所有的攻擊,只聽他說:"在下是紅月之館第三分隊隊長,代號"神槍"。"話音剛落,只見那名叫古德的"人",卻已經倒在地上了,額頭上多了一個槍孔,喃喃的道:"為什麼槍可以打中我呢?"

   只見那名神槍連看都沒看他一眼只說:"兩位是來紅月之館做客的嗎?跟我來吧!"這時,他們才從還沒剛剛的驚訝中走出,只是默默的跟上他的腳步,這時他們想的是:"連能力侯爵等級巔峰的血族都被一擊致命,看來紅月之館真的深不可測啊!"

   這時,在阿爾卑詩山一棟城堡中,一名臉上有刀疤的男子在一張大圓桌上用餐,突然一名黑衣人跪在他的面前,語帶顫抖的說:"主上,任務失唄。目標進入紅月之館了。"卻看那名臉帶刀疤的男子,身上氣勢越來越強,那名跪在地上的黑衣人身體被壓得越來越低就在冒出血絲,連那名黑衣人都覺得自己會死掉之時。那股氣勢卻又突然的消失了,要不是黑衣人現在還是受到重創的話,他應該也會認為這時換覺吧!這時那名被稱之為"主上"的人淡淡卻又不失威嚴的說:"不必在意,這次任務雖然只完成一半,但也可以算成功了,但記住下不為例。"

   那名黑衣人彷彿鬆了一口氣似的說:"是,屬下知道了。"飛快的退了下去,假如這時古德他們在這的話,一定會嚇到叫出聲來,因為他們絕對想不到,剛剛那名看似下人的黑衣人,在血族中竟然是公爵等級的血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少年,抓個女神當女僕吧! 【卷一: 生命女神】 勇者想上魔王有什麼錯
一場詛咒突然奪走了弗格的一切,想要解開詛咒必須得到女神們的祝 ...
奇幻
當風止息時 Misa
【當風止息時01琉璃鬼殺 出版訊息】☆《當風止息時01:琉璃 ...
奇幻
超能異.世界
一個被世人成為"鬼"的種族   他們有著可以毀天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