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樂趣三、醫生,我的迪爵受傷了

悠閒的下午,快接近三點了,我們正要從租屋處去學校一座舒眠的演講廳看演奏者催眠,

突然,我腳夾緊,膀胱騷動個屁,出發前還要排放我的下水道,真怒!

就在我解放時,瑞兄跟阿斐下樓牽車去了,

待我舒解後的下樓途中就已猜到,果然阿斐又用他的鑰匙偷發動我的車,還示意要載我!

拜託,這是我的迪爵125,休想ˋˊ!

被我趕到後座去的阿斐還怨嘆一句「小氣,載一下會怎樣~」,

哼,我可是機車的主人耶,我怎能讓一個區區小兵阿斐來蹧蹋『祂』!

於是我騎著心愛的迪爵載著小兵跟在瑞兄的檔車後方向南開前進!

途中的我心情真的十分快樂啊~

因為昨天我睡飽飽,今天早上的課提早放,玩的遊戲信長也勝利,簡直是完美的一天似的!

但是好景真的不常,就在一個上坡路段的十字路,

我望見瑞兄的檔車通過了綠燈,心中的天使開始提醒我:「在不過就要等紅燈喔~」

NO~!我不要等紅燈ˋˊ,

衝啊,爆走吧,天使驅動想法,想法驅動右手,右手驅動了油門啊!轉到底就對了!

「喀啦!」

啊?如果要說這聲音是什麼,不如先說說我的油門把手怎麼轉了兩圈…

我的內心大喊:「不會吧~~」

苦笑的表情在我臉上,催不了油門的迪爵停在綠燈前,綠消了,紅亮了,我囧了,

阿斐好奇的問我:「怎麼了?」

我無奈:「把手鬆脫了…油門發不動了…」

阿斐提議著:「下坡圓環那裡有機車行,去那裡修吧。」

看樣子也只有這辦法了,阿斐下了車後,我把機車轉個彎開始玩溜車,好佳在是下坡呢!

不過快接近圓環時,下坡也沒了,我只能用牽車方式往前邁進,在這辛苦的路途中,

瑞兄突然出現在旁邊,原來是因為沒看見我們便回頭看看,

金價揪感心,要是我應該會直接往前衝到學校去,直到停好車才發現說「瑞兄人呢?」。

還是回到我牽車的畫面吧,這時瑞兄也下了車,

轉了轉我的油門把手便說:「應該是油門線斷了吧。」

我不懂機車構造,油門線是什麼我更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迪爵病了,要掛急診去看醫生。

到達山葉醫院後…不是,到了山葉機車行後,店員很有禮貌的問候我:「你好。」

「你好。」雖然發生了如此不幸的重大意外事件,我還是堅強的忍痛著秉持禮貌態度…

我把車停放好後,對我問候的店員正在處理其他機車,他把處理的零件收拾好後,

也走過來轉了轉我的油門把手並判斷說:「油門線斷了。」

店員說完便把機車牽去裡面開始修理,

瑞兄擔心等下聽演講會遲到,便問店員說:「大約要多久時間會修好?」

「半個鐘頭吧。」機車行店員正專心拆解我的機車,便頭也不回的回答了瑞兄的問題。

我們三人互望了一下,這樣肯定來不及。

阿斐對瑞兄提議:「載我回去把我機車騎出來吧。」

「也只能這樣子了。」

於是我就待在機車行看著我的迪爵被解體,瑞兄則把阿斐載回租屋處去了。

我的機車前方被打開了,腳踩的地方的旁邊也被拆開了,座位跟車箱也整個被抬起來,

原來換個大動脈要這麼費力啊…說錯了,是油門線…

我拿著安全帽不時望著馬路,等我的司機到來。

過了幾分鐘後,瑞兄直接騎了過去,阿斐則接著出現並往我這邊過來,

「結果還是我載你嘛!」阿斐這番話,我無法反駁…

對店員通知大約五點在回來後,我往阿斐的機車走過去,

把兩片給腳踏的小翅膀打開,跨上去坐穩便是被污辱的開始,

阿斐:「你的機車該換了啦。」

我:「錢拿來我就換啊!」

之後阿斐追上正在等紅燈的瑞兄後,

瑞兄便把昨天鑰匙事件的仇給趁機報復,「再催啊!」

我只能哀怨無法反駁…

演奏結束後,許多睡眾的眼睛在拍手聲中從催眠中甦醒,而我們班的人幾乎都是睡眾一員…

離座時,我前方的阿斐突然對我喊:「去坐公車啊!」

我:「……帥哥對不起!」公車這招是我平常載阿斐時,對阿斐的威嚇,想不到…我也有今天…

到了學校正門停車處後,坐上了阿斐的車時,

瑞兄早已牽好車了,等我發現瑞兄時,一句話馬上傳了過來…「再催啊!」

我:「……別這麼計較前嫌嘛。」

嗚嗚,今天被污辱了好多次,我就在悲傷的情形下被阿斐載去醫院探望我的迪爵…

到了機車行後,我的機車已經恢復了雄風,彷彿在訴說著:「主人,我OK了,快騎我吧。」

天啊!我好感動~謝謝山葉醫院,謝謝醫生,我感激的對醫生說:「請問要多少錢?」

「哦,是你啊,四百五十。」

『掛號費不是一百五十嗎?多污三百喔!』這只是內心OS,真正說的是「好,謝謝。」

付完錢之後,我開心的走向我的機車,瑞兄跟阿斐也在旁邊觀望,機車行店員也看向這邊,

眾人彷彿都在期待迪爵的重生,是哪輛機車,能如此的三生有幸,被如此的疼愛呢,

是的,就是這一輛,雖然才剛痊癒,但是身為主人,我要看看你恢復了多少!

我的右手握住了油門把手,用平常慣用的轉動力量來發動油門,結果…

機車像是吃了威爾鋼似的,差點衝了出去…

阿斐跟瑞兄:「你在幹麻啊。」

旁邊觀看的店員也…「欸欸欸,小心啊。」

我:「抱歉…」

嗚嗚,真慘。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个人看文记录 蒸珠丸子
popo看文,随性记录。小黄文为主。【收藏夹太难翻了】注:虽 ...
其它
【特傳冰漾/漾冰】褚,我喜歡你
食用須知:✔漾漾黑袍有,腹黑、威化有✔漾漾的搭檔設定有✔米納 ...
其它
同人文推薦 羊羊
有很多好看的同人文都在裡面喔有特傳 有吾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