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我要聲明,這個故事絕對真有其人!如有雷同,必不屬巧合!

             

                「傳說中,女媧用五色石補了天上的一個大洞。但近年來,由於臭氧層的日漸稀薄,南極上空開始出現了破口,五色石也在一次的流星雨中,隕落到了台灣島上。沒人知道其行蹤,但若擁有了五色石,據說會得到一股足以撼動世界的能量……。」

                闔上了書本,雖然這本書被奉為KUSO經典─怪書KUSO讀,但每當讀到這一則傳說(我猜是流言啦!),卻總讓我陷入無限的思考中。我問了自己幾個問題:

                1.盤古開天,忘了補好氧氣層?

                2.五色的流星?

                3.全落在台灣?

                4.撼動世界的力量?

                5.如果,我得到這份力量?

                我不是一個腦殘的人,但身為一個國小六年級生,受到「爆龍戰隊」、「金鋼戰士」、「元氣小子」、「雷神王」、「鹹蛋超人」等的陶冶之下,自然也有了一種「我非正常人,我要拯救世界」的強烈念頭。還有三個人跟我抱持著同樣的想法─X論、假瑞跟壞仔。

       

                「我們的想法一直未經證實,我看要靠我們自己去探索。」我摸了下額頭,我的額頭上跟哈利波特一樣,有一道特別的疤痕,不過我的不是閃電,而是「Y」,我想這或許跟我的姓氏有點關係。

       

                「是啊!」X論又露出了他的大暴牙說。「像我自稱『帥神』,不過都沒人理我就是了。」

                「廢話!」如果這個時候沒有人答話,我想天空都會打雷來劈死這個超級自戀狂!帥神?要說帥也是我先!

                「聽說我們要被調到全校最特別的班級,獨立於各班級之外,連師資都是一等一的『霍個嘩之腦力智能開發加強班』,相信在那裏應該會有比較多志同道合的人。」假瑞是一個模範生,缺點就是男性賀爾蒙似乎有點少,不過他挺高的。

               

              「好了!好了!快上課了。先回教室吧!」壞仔,人不如其名,他是個有錢的小開,畢竟他曾經花了一大筆的錢買一隻玩具熊送給班上的「淋雨宣」同學。我承認我因為這件事傷心了好幾天,不過就算我告白,手筆實在差太多了,應該只有被打槍的份吧!

                走回教室的路上,看著立在校舍大樓前的白色巨石,突然有一陣風吹了起來。我打了個哆嗦,走在後面的其他三個也打了個哆嗦。正想轉過頭看看發生什麼事時,天上突然雷聲大作,一聲雷響……不醒人事!

                一切奇幻的經歷,就在我醒來後,開始用我無法理解的方式,進行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暗殺教室業渚同人(BL)】偷心 殤雪櫻
渚♡業♡愛美♡業單思戀=痛苦,放棄=不可能偷了我的心,還要讓 ...
其它
排球少年-我是音駒經理 Viaia
不劇透了:)
其它
關於我天天嗑cp這檔事 崩崩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這是一本為了嗑cp而成立的書~~合作對象:小蘇露--關於我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