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夏日運動會之趣味競賽——支援前線

公告日期:2015-09-01 10:00
夏日運動會之趣味競賽——支援前線 得獎公告

經過了一個半月的支援,一同讓大家腦力激盪,回想了許多作品,同時也找出這些東西在哪裡~那麼以下也要公布得獎名單,
看是哪九位幸運的朋友獲得可愛的小小兵/迪士尼便條紙囉~!
◆活動贈品:
環球影城限定小小兵/迪士尼便條本(不挑款)共九名
◆活動得主:

第一週:
皛泉:「1.眼鏡:太陽。《幻境學園》,05所謂外掛
2.客棧:此地無文三百字《進入武俠小說看結局》,第二十五回 客棧店小二能知天下事
3.馬車:草草泥《諾爾瑟斯的召喚師》,《卷二》第三十一章 馬車攻城戰」

Elaine .:「1.腳踏車:Misa《總會有一天》第二章(3)
2.書包:Misa《青春副作用》第一章(2)
3.眼鏡:Misa《第二次初戀》第二章(3)
4.客棧:煙雨江南《塵緣 卷一》章二 逆緣
5.馬車:水流雲在《妃殤 卷一》第一章 翩翩蝶舞」

奇諾:「1.腳踏車:蔚海《春末 夏初》Chapter3-4小遺憾。
2.書包:蔚糖唯雨《Honey4!》你心故我願05
3.眼鏡:奇諾《友情樹》第一章(1)妳永遠是我們眼中的醜小鴨
4.客棧:莫璃《鑲華客棧》第一章:大小姐不好當呀
5.馬車:纆者《海的女兒》Ch1緣分-2#誰瞞著我#」

第二週:
熊仔:「1.筆記本:晨羽 《紙星星》Chapter27>
2.照片:瑪琪朵 《飛鳥》 第七章 藤蔓
3.妖精:微醺的夢 《暗戀是一顆蛀牙》CH 0x18妖精的愛心午餐
4.籃球:晨羽 《姊姊》 12」

蝦蔚先(婷.):「1.籃球:蔚海《春末夏初》Chapter 14-3 小冬天
2.照片:Yuka 《我愛你,你愛誰》 Chapter 4. 加了喜歡的孽緣。(1)」

逸瑛:「1.照片:黎冥《配角。》Epilogue.賴育軒(3)
2.籃球:迷途 全馬日更中之《被我遺忘的那年雨天》(30天) CH1-4我的新生活沒他

第三週:
赫琋:「1.路燈:沁茗《影子籃球員同人文集》,【赤(黑)黑(赤)】難忘的生日
2.便當:沁葉《【黑子的籃球】冷漠愛戀》,Q13 帝光祭的準備
3.電腦:寞雨《全馬日更中之【黑籃x進擊】同人故事集(30天)》,三物聯想【黑籃/黃黑】出遊的夜晚」

茶茶:「1.電腦:依色《很純很熱烈》001夜色闌珊」

羽落:「1.便當:夏堇《樂音狂想Online》01.大神晨曦」

恭喜以上9位得獎者獲得便條紙,POPO原創將於公告當天直接寄發得獎通知信於會員電子信箱,請得獎者於2015/9/11(五)前主動來信城邦原創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主旨請寫「夏日運動會之趣味競賽得獎者」並提供以下資料,逾期將視同放棄資格! 1.POPO會員暱稱/ID ※提醒:以FB帳號(電子郵件地址)註冊POPO的會員,會員ID請務必提供完整Mail。 2. 真實姓名 3. 贈品寄送地址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公布於POPO原創活動專區、POPO原創分享團。
2.贈品將於9/11(五)後10個工作天內,寄至得獎者回函中所提供之地址。郵寄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旦得獎,須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3.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 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